"欢乐颂"你最喜欢谁? 细数"欢乐五美"教会我们的那些事

作者:邹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13 08:06:00

《欢乐颂》海报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邹菁)热播剧《欢乐颂》已经迎来了大结局,第二季将在今年9月开拍。这是金牌制作人侯鸿亮继《琅琊榜》、《伪装者》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同时也是他本人参与制作的第一部都市女人剧。在前两部好口碑和高收视率的影响下,该剧开播之后随即在网上掀起了热议。观众对于剧中的五位女主角褒贬不一,安迪被女人当成励志的榜样,曲筱绡和邱莹莹颇受争议,那么从“欢乐五美”身上,我们究竟能学到什么呢?

  《欢乐颂》第二季“五美”命运有变化

  同住在欢乐颂小区22层的五位女主,她们各自有着鲜明独特的不同个性,虽然彼此之间会有误会和矛盾,但是随着交往的日益频繁,感情也不断加深。安迪最有才,她是华尔街归来的金融女强人;曲筱绡最有财,是一位看似尖酸却热心的富二代。樊胜美是一家公司的资深HR,既有美貌又有高情商,而与其一起同租的关雎尔和邱莹莹则是刚入职场的新人,一个中规中矩,另一个却大大咧咧。

  编剧袁子弹透露,《欢乐颂》第一季的内容基本跟原著一致,第二季剧本已经创作过半,跟小说会有较大的变化。“第一季着重于友谊,第二季着重于成长,第二季里五个女生在爱情、亲情、工作等方面都会有成长,新一季中也会增加几个新的角色。”制片人侯鸿亮也忍不住对外剧透,第二季中曲筱绡要栽大跟头,所有的钱都没了,“她的财富依托于家庭,她那种畅快淋漓的生活方式后面是开了挂的,这个挂拿掉后,就要重新面对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