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女教师上课生病女儿教室外等候 感动无数网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6-05-13 08:24:58

  本报商丘讯5月12日,一张照片在网络走红,照片中一小女孩站在商丘一高教室门外,双眼露出害怕神情,手不知所措地抠着门框。这张图刷爆了微信朋友圈,背后隐藏的故事,让无数网友泪奔。

商丘女教师上课生病女儿教室外等候 感动无数网友

教室外,小女孩双眼露出害怕神情。

  照片走红 一张照片让无数网友泪奔

  5月12日上午,一篇题为“一张图片让所有老师都心疼了”的微信悄然走红。图片中,一名小女孩站在教室门口,双眼露出怯怯的神情,小手抠着门框。教室内,身着校服的学生正在上课。

  照片下面有这样一段文字:看到这张图片了吗,原来坐在凳子上的女孩,看到巡查的老师,突然从凳子上站起来,一双汪汪的眼中透出害怕的神情,自以为犯了很大的错误,一副不知所措的可怜模样。

商丘女教师上课生病女儿教室外等候 感动无数网友

杨崇利老师在备课,孩子在身旁等待。

  当时,巡查教师并不知情,以为是谁家孩子在走廊内玩耍,就发在该校微信群内,寻找孩子的父母。后来了解到,孩子一直发烧,上午打完针烧也没退。而下午,妈妈要上三节课。生病的孩子缠着妈妈,非要在一起。上课了,孩子的妈妈就给她在教室外放了一张凳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