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直击:李冰冰左右开弓 倪妮八字胸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3 08:23:00

  李冰冰依然尽全力,以性感造型独领风骚,岂料与同样走性感的倪妮狭路相逢。

戛纳直击:李冰冰左右开弓 倪妮八字胸

倪妮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性感。

戛纳直击:李冰冰左右开弓 倪妮八字胸

李冰冰展露迷人玉背。

戛纳直击:李冰冰左右开弓 倪妮八字胸

李冰冰与正在整理头发的巩俐(左)玩直播。

戛纳直击:李冰冰左右开弓 倪妮八字胸

刘亦菲一身晚装略带土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国际影坛盛事《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礼一向是“兵家必争之地”,没份争奖的内地女星纷纷在红地毯集中火力突围而出,本届也不例外,李冰冰[微博]与倪妮[微博]不约而同性感亮相,展露波边的李冰冰霸气逼人,与“八字波”示人的倪妮一起抢镜。至于巩俐则展现招牌笑容,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霸气。

  电影界盛事《第69届戛纳电影节“昨天(5月12日)早上举行揭幕礼,不少内地女星盛装亮相红地毯,务求与好莱坞女星比拼一下。虽然今年没有华语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亮相红地毯的内地女星比以前少,仅有李冰冰、倪妮、巩俐与刘亦菲[微博]等,但众女集中火力在红地毯抢风头,依然悦目。

  刘亦菲略现土味儿

  国际级影星李冰冰第四年亮相戛纳红地毯,以前她与范冰冰[微博]斗个不停,未知范冰冰今年是否“恋爱大过天”只顾着拍拖而缺席。虽然如此,李冰冰依然尽全力,以性感造型独领风骚,岂料与同样走性感的倪妮狭路相逢。李冰冰以“包包头”配以Stephane Rolland黑白露背礼服现身红地毯,一袭白色长裙极尽高贵霸气,黑色上衣的剪裁设计犹如“小肚兜”十分有东方味,疑似真空上阵的她打破“三面墙”,展露波边与玉背。

  另外,李冰冰还在网上玩直播,其中一次是她去影展会场的过程,刚开始李冰冰与正在整理头发的巩俐聊天。由于李冰冰的晚装裙摆太长,要几位助手护航上车,在车上,李冰冰经常照镜补妆。

  至于首次踏足戛纳红地毯的倪妮同样性感,扎起“包包头”配衬Zuhair Murad银色闪片低胸晚装抢镜,胸前深V剪裁几乎去到肚脐,同时露出玉背,前后同样有看头。不过,疑似真空上阵的倪妮未能谷出事业线,仅以排骨八字胸展露“骨感美”。反观身穿白色蕾丝晚装的巩俐一脸风骚,不惧怕同场两位女星性感示人,她以一头俐落长发秀香肩,在红地毯上风骚挥手及做出合十手势,十分有气势。反而年纪最小的刘亦菲身穿tube dress略见土味儿,一头褪色长发更是大大扣分。

  两女撞“芒果胸”

  好莱坞女星阵容星光熠熠,贝克汉姆[微博]太太Victoria以露肩裤装型格现身开幕,令贝克汉姆要留在家里照顾孩子。“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身穿刺绣透视晚装,造型高贵;女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身穿黄色tube dress,与同样穿黄色晚装的英国女星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相遇,一起“芒果胸”示人。而29岁英国模特儿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穿着吊带装,真空上阵,被19岁新进人气模Bella Hadid秀出曲线狙击,还同场加映Bella Hadid“胸压”身旁的珠宝商,可惜仍不及丽丽·唐纳森抢镜。(颖颖)

  (责编: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