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星发生连环车祸不治身亡 终年28岁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3 09:03:41

  美国男星Nick Lashaway周日在麻萨诸塞州因撞车意外身亡,终年28岁。事发时Nick驾驶的座驾发生三车连环相撞,送院后不治

美国男星发生连环车祸不治身亡 终年28岁

Nick Lashaway(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5月12日报道,曾主演《40岁的老处男》( The40 Year-Old Virgin)的美国男星Nick Lashaway,于周日在麻萨诸塞州因撞车意外身亡,终年28岁。事发时Nick驾驶的座驾发生三车连环相撞,Nick送院后不治,至于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Nick曾主演电影《40 岁的老处男》( The40 Year-Old Virgin)、《Last Song》、《时间规划局》(In Time)等。他曾客串美剧《都市女孩》(Girls),该剧女主角Lena Dunham其后在Instagram上载两人的剧照向Nick悼念,大赞他有才华,是个风趣和友善的人。

  (责编: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