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被当成"风筝"放飞水面 吓得大喊“暂停”!

来源:新快报
2016-05-13 09:06:30

邓超被当成

邓超挑战高空蹦极

邓超被当成

李晨宋智孝挑战过杆游戏

  新快报5月13日报道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今晚(13日)在浙江卫视播出,时隔近两年中韩“跑男”终于又将再度相聚,韩国“Running Man”特意为中国“跑男团”们准备了各种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游戏,让“跑男团”们一会儿挑战高空蹦极一会儿变成“人体风筝”,全程尖叫不停。

  节目中,虽然双方是通过选择不同颜色的旗帜来随机配对,但最终却诞生了不少出人意料的惊喜CP。其中,在第一季进行过“生死对决”的两位队长邓超和刘在石组成了“队长CP”,两大团体的灵魂人物相聚,堪称“队长中的队长”组合;而两个团队中的女神Angelababy和宋智孝则分别抽中另一边的“能力者”金钟国和李晨,搭配出两组“美女与野兽”组合。

  既然是久别重逢的再会,作为东道主的韩国“Running Man”自然要“盛情款待”一番中国“跑男团”,各种经典游戏轮番上阵。节目中,“跑男团”们必须通过挑战极限运动来获取R币,再用赚到的R币来换取晚上野营的道具。在李光洙推荐的“飞鱼”游戏中,“跑男团”们被绑在一个大型气垫上,瞬间变成“人体风筝”被快艇拉着在水面上“放飞”,而在“飞行”的过程中,“跑男团”们还必须回答出类似“黑鸭子合唱组加羽泉加小虎队”这样搞怪的算数题,既惊险刺激又搞笑至极。

  哪怕跑男团个个都做好了豁出去的准备,但面对高达“半公里”(500米)的高空蹦极,“跑男团”们也纷纷面露难色。尽管一次就能获得可以换取豪华帐篷的R币,但显然吸引力还比不上恐惧,陈赫直呼,“给我1000个我也不会去蹦。”而一旁的鹿晗更是呆萌地表示,“就算你换成钱给我我也不去。”反倒是在第一期节目中被“神秘恐怖箱”吓得飞逃的“奔跑队长”邓超因为R币不得不选择挑战。然而刚站上蹦极台邓超就后悔了,直呼“我还没决定跳”,甚至第一次倒数完“321”后又立刻大喊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