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德国男星加盟宋康昊新片 饰演记者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13 09:06:30

  时光网讯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饰演斯特拉克男爵的德国男演员托马斯·克莱舒曼确定加盟韩国电影《出租车司机》,将与宋康昊上演对手戏。

  据《出租车司机》片方11日消息,托马斯·克莱舒曼已确定加盟。影片以1980年光州民主化运动期间,德国记者Jurgen Hinzpeter和偶然搭载他出租车司机金四福所经历的真实故事为基础改编拍摄。德国男演员托马斯·克莱舒曼和宋康昊分别饰演德国记者和出租车司机。此外,刘海镇和最近凭借《社交恐惧症》《请回答1988》等影视作品崭露头角的新秀柳俊烈也将加盟该片,出演反政府军角色。

  《出租车司机》讲述了搭载德国记者Jurgen Hinzpeter,偶然来到光州的出租车司机金四福身上发生的故事。金司机当年曾勇敢的在光州的小巷内甩开了戒严军队,将十卷胶片安全护送出了光州,令德国记者Jurgen Hinzpeter得以将"光州惨案"的真相告知世界。

  托马斯·克莱舒曼除了《复仇者联盟2》,还曾出演过《美国队长2》《行动目标希特勒》《金刚》《钢琴家》《帝国陷落》等影片,是一位兼顾好莱坞和德国本土片两不误的实力男星。

  《出租车司机》由由SHOWBOX投资发行,《义兄弟》《高地战》的导演张熏执掌拍摄,这是张熏导演在《义兄弟》之后时隔五年与宋康昊的再度合作。该片将5月中旬将进行剧本阅读会,并将于年内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