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平陆一男子为骗取保险金制造车祸杀害亲生父亲

来源:新华社
2016-05-12 18:40:27

  新华社太原5月12日专电(记者王飞航)为骗取100万元保险金,竟制造车祸将父亲杀害。记者从山西省平陆县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近日破获一起杀父骗保案,目前涉嫌杀害亲生父亲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5月7日13时10分,山西省平陆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该县圣人涧镇刘家沟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

  据了解,当日12时许,王某无证驾驶一辆轿车,从圣人涧镇尧店村往刘家沟返回,行至刘家沟村口路段下坡,车辆侧翻,造成其父亲死亡。

  民警经过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后,发现此案件漏洞百出,且报警人王某神色慌张,前言不搭后语,民警立即展开心理攻势,对其进行调查。最终王某承认,其为了骗取100万元的保险金,残忍杀害亲生父亲,人为制造了一起交通事故。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