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发生砍杀案致2死3伤 3岁双胞胎遇害

作者:陈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2 18:00:48

  中新网北海5月12日电 (陈燕)广西北海市12日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一名男子持刀到同村一村民家行凶,截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2死3伤,一对3岁的双胞胎因此不幸罹难。

  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官方证实前述凶案。据当地石康镇政府通报指,当天上午9时30分许,在该镇豹狸村委山角麓村小组发生了这宗命案。

  通报称,今年54岁的犯罪嫌疑男子卢某诚持刀到本村李某伟家中行凶,致使户主李某伟(男,60岁)、李某银(李某伟之子,男,33岁)、陈某会(李某伟儿媳,女,32岁)不同程度受伤;李某榕(李某伟孙子,男,3岁)当场死亡,李某桦(李某伟孙子,男,3岁)当场死亡。

  事发后,当地官方立即组织石康镇政府、公安、卫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赶往现场开展抢救工作。

  一名谭姓目击者称,事发现场聚集了很多围观民众,有朋友看到一名遇害者是被砍伤头部,当场死亡。

  这名目击者说,他的朋友称事发起因可能与房地纠纷有关。

  前述说法得到当地警方的证实。一名民警介绍,犯罪嫌疑男子卢某诚与李某伟系邻居,双方的房子紧挨着。去年,犯罪嫌疑男子卢某诚在盖房时,与邻居李某伟发生争吵。

  “李某伟家认为对方盖的房子超出了范围,但卢某诚不以为然。”这位民警说。

  目前,李某伟、李某银、陈某会等3位受害人已先后送往医院救治。犯罪嫌疑人卢某诚已被公安部门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