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FM联合声音潮流季 带你用创意勇敢发声

来源:健康网
2016-05-12 18:23:00

  盛夏之际,万物“声”长。在这个充满激情与躁动的季节,与其宅在家里虚度时光,不如加入大学生声音潮流季,让你的声音在这个夏天创造一种新的可能性。由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主办的第九届大学生声音潮流季已于5月5日正式开幕,本次大赛主题为“万物声长”,致力于征集与展示大学生声音创意作品,挖掘有态度、有创意的青年发声者。荔枝FM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投票平台和作品呈现平台,将同步提供支持,记录青春好声音。

  大学生声音潮流季创办于2007年,是经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批准并指导,由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主办的大学生声音创意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服务青年学生、服务高校广播、挖掘创意人才、搭建展示平台,自开办至今已在社会各界收获广泛好评。目前,大学生声音潮流季已覆盖北京市六十余所高校,并将进一步辐射全国,带动更多青年发声者。

  本次潮流季由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主办,中国加盟网冠名支持,20余高校广播台协办,覆盖全国120余所高校,并与独家播客平台荔枝FM合作,为有才华、有梦想的青年参赛者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声渠道。大赛作品征集将从即日起持续至5月22日,共分为五个竞赛单元:主竞赛单元(高校广播节目评奖)、央广公益广播单元、“星漫奖”创意声音单元、高校广播论文单元、以及今年新设的中学生单元。活动后期还将举办大会论坛与颁奖盛典。比赛没有门槛、不限类别、不限数量,无论你是高中生还是大学生,只要你热爱广播,勇于发声,就有机会在声音潮流季中脱颖而出。

  作为本次声音潮流季的独家播客平台,荔枝FM一向支持年轻力量,倡导用有温度的声音,呈现有态度的生活。如果你也是年轻而有梦想的青年发声者,如果你也热爱广播,热爱生活,就快来加入“万物声长”大学生声音潮流季,和荔枝FM一起发出你的声音吧!

  参赛方式

  1. 下载报名表:请前往官方微博“@北京大学生声音潮流季”或官方微信“CUC广播台”下载。

  2. 将报名表和参评节目同时发送至“第九届北京大学生声音潮流季官方邮箱syclj2016@126.com ;邮件及附件命名格式为:“竞赛单元-参评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团队名称-高校全称(央广公益广播单元、高校广播论文单元和中学生单元可不写参评类别);如:主竞赛单元-新闻类-《每日要闻》-新闻组-中国传媒大学

  奖项设置

  【主竞赛单元】(高校广播节目评奖)

  新闻类、社教类、文体类各评出一等奖1个,颁发奖杯、证书、奖金。

  新闻类、社教类、文体类各评出二等奖2个,颁发奖杯、证书、奖金。

  新闻类、社教类、文体类各评出三等奖3个,颁发奖杯、证书、奖金。

  另设有最佳播音员、最佳剪辑制作、最佳编辑记者,颁发证书。

  另设有最具人气奖1个,依据网络投票产生,颁发证书。

  【央广公益广播单元】

  央广最佳公益广播奖1个,颁发奖杯、证书、奖金800元。

  央广公益广播优秀奖5个,颁发奖杯、证书、奖金500元

  【“星漫奖”创意声音单元】

  个人广播类、创意配音类、创意音乐类各评出最佳奖 1 个,颁发奖杯、证书、奖金。

  个人广播类、创意配音类、创意音乐类各评出优秀奖 2 个,颁发奖杯、证书、奖金。

  个人广播类、创意配音类、创意音乐类各评出入围奖 7 个,颁发奖杯、证书、奖金。

  另设有最具人气奖1个,依据网络投票产生,颁发证书。

  【高校广播论文单元】

  优秀论文奖6个,颁发证书、奖金。

  【中学生单元】

  十佳中学生作品奖10个,颁发证书、奖金。

  另设有最具人气奖1个,依据网络投票产生,颁发证书。

  特别设置“大学生声音潮流季”主题曲征集活动,颁发证书、奖金1000元。

  特别设置最佳合作高校奖 4 个,颁发给合作大学广播台,颁发证书、奖金 800 元

  (更多参赛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北京大学生声音潮流季”或官方微信“CUC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