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职场剧《歪三国》正式开机 演现代职场心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2 18:11:34

   [摘要]《歪三国》是一部以三国为创作背景,在现代职场中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商战中的尔虞我诈,表现当代年轻人大众创业万创一新的理念。

  歪三国

  歪三国

  歪三国

  腾讯娱乐讯 2016年5月10日上午11时,由洛阳陌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联合光合天艺影视公司共同制作的网络职场剧《歪三国》开机仪式在洛阳北航科技园举行。

  制片人程楚兮,主编剧、总导演陈曦,监制毛建国,副导演赵斐,摄影师张彪以及全体导演组、摄制组、演员组成员出席了此次开机仪式。

  &nbsp10日下午和晚上,剧组在中桥地产大厦进行了拍摄。

  《歪三国》是一部以三国为创作背景,在现代职场中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商战中的尔虞我诈,表现当代年轻人大众创业万创一新的理念。

  该片将在洛阳进行二十余天的拍摄,预计六月初完成前期拍摄工作,将于暑期档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