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全民偶像BIGBANG 农夫山泉又谋新布局?

来源:人民网
2016-05-12 17:54:00

  中国杭州2016年5月12日电 -- 国民饮品集团农夫山泉擅长以情怀营销独步江湖,然而,此次营销忽然画风大变,令人心头一跳 -- 签约亚洲天团 BIGBANG,为其全新果味茶饮“茶π”代言,这是 BIGBANG 在中国的首次代言。如此大动作,被默默攻占心灵要塞的少男少女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不能再酷了。

签约全民偶像BIGBANG 农夫山泉又谋新布局?

茶π牵手BIGBANG,成为BIGBANG首个中国代言

签约全民偶像BIGBANG 农夫山泉又谋新布局?

“茶π”与BIGBANG的携手来自于“青春”这一独特基因的相互吻合

签约全民偶像BIGBANG 农夫山泉又谋新布局?

今后双方还会进行全方位频率相契合的合作

  瞄准年轻人群体这一庞大消费市场,农夫山泉以“无音乐,不青春”为主打口号,玩转青春元素,通过偶像天团的力量与优质的音乐内容吸引年轻人。此次以市场谋略为根基的雄心壮志,旨在打开饮品行业新布局。

  交相辉映,茶π携手 BIGBANG

  2006年出道的 BIGBANG,是历史上第一个获得 MTV 欧洲音乐大奖的亚洲男子组合,近年来,BIGBANG 多次在中国巡回演出,场场座无虚席,在年轻人中拥有无可比拟的人气与号召力。

  此次“茶π”与 BIGBANG 的携手来自于“青春”这一独特基因的相互吻合。“茶π”包装俏皮清新,四款包装自成一派,爽利的个性足够为青春代言。与 BIGBANG 的天团实力相仿,“茶π”也实力百分百-- 生产标准要求极高,百分百茶叶提取,不添加任何茶粉,并加入果汁调制。

  BIGBANG 表示无论是包装还是口感,农夫山泉“茶π”自成一派的气质都深深吸引了他们,希望通过与农夫山泉的合作,号召更多年轻人率直做自己,勇敢张扬个性。

  声势浩大,BIGBANG 助推茶π

  农夫山泉“茶π”多了盟军 BIGBANG,无疑是如虎添翼。今后双方还会进行全方位频率相契合的合作,在营销内容中加入“音乐”等热议话题,打造年轻人们的“新福地”-- 奉送各类签名周边产品及福利,6月计划华丽开播的 BIGBANG 型格广告片,更会带领粉丝们认识全新角度的 BIGBANG。

  目前,农夫山泉“茶π”已在全国上市,近期还在京东进行了网络首发,共有10万瓶免费赠饮。BIGBANG 的大力助推下,“茶π”在年轻人中势必会掀起更高的声浪。

  细心的消费者可能已发现,农夫山泉早已开始布局年轻化战略 -- 通过年轻化的解决方案,包括代言人、包装、行销等方式来更新经典产品,孵化新产品,力图打动年轻的受众群体。未来如何,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