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蓝《金水桥边》变“侠女” 尽显侠义真情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2 16:53:00

柯蓝《金水桥边》变“侠女” 尽显侠义真情

柯蓝《金水桥边》变“侠女” 尽显侠义真情

柯蓝《金水桥边》变“侠女” 尽显侠义真情

  由北京文化·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同门九位戏骨: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刘立伟、公磊、赵龙豪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金水桥边》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从反谍刑侦的“烧脑”主线出发,交织穿插着革命情怀、大院友谊、传奇爱情等多线故事,讲述了建国后老北京大院四家人跌宕辗转的爱恨情仇,折射出新中国建设初期的人间百态。而实力演员柯蓝此次在剧中则与老战友黄志忠再续前缘,牵手饰演了一对患难相守的传奇夫妇。柯蓝饰演的女主赵春花,性格温柔隐忍,骨子里却是一个敢爱敢恨,为爱牺牲自我的传奇“女侠”。她与钱有根(黄志忠饰)风雨共进的坎坷人生,则成为这部戏里最牵挂人心的核心故事。

  柯蓝剧中显侠义真情

  从泥潭中被解救出的春花第一次步入新社会,她像个好奇的孩子,对生活充满了美好的向往。春花带领着一直跟随自己的小翠和杏花,迎来了百货公司售货员的崭新身份。在入职第一天,她们三人却因青楼的出身,遭受到老职工的嘲讽与排挤。面对众人的羞辱挑衅,赵春花一直小心翼翼,谨言慎语。然而当小翠和杏花被老职工们围攻殴打时,平日里隐忍低调的赵春花,却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她狠心割伤自己,怒吼着吓退众人,为闺蜜们挺身而出,毫无怨言。侠义心肠的赵春花,为身边的亲人肝胆相照。无论是爱情还是友谊,赵春花永远会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借钱有根的话来说,春花不是一般的女性,而是个有情有义的“侠女”。

  赵春花坎坷身世大揭秘

  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里,甜蜜与幸福永远都是短暂脆弱的。饱受羞辱的赵春花,为了保全钱有根的名声,再次选择默默退出。而面对爱人的出走,悲伤欲绝的钱有根,终于向世人道出了赵春花的身世。赵钱二人的家父曾是结拜之交,两家早就定了娃娃亲。而赵春花因为一场瘟疫,成为孤儿,便寄住钱家,成为有根、有才二兄弟的大姐,帮着操持起这个贫困的家庭。在钱有根兄弟入京闯荡的日子里,老家不幸遭遇洪灾。为了安葬二老,身无分文、走投无路的春花,选择将自己卖到了青楼。一生为所爱之人倾其所有的赵春花,在世人眼中只是一位迷途知返的女子,但在钱家兄弟心里,她却是人生中最大的恩人。赵春花是钱有根上辈子修来的福分,也是旧时代众多伟大女性的缩影。她用柔弱的身躯顶起了一片天空,敢爱敢恨、情深意重的性格也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