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外孙女丽莉加盟索德伯格新片《幸运洛根》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2 17:37:37

猫王外孙女丽莉加盟索德伯格新片《幸运洛根》

丽莉·克亚芙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5月11日报道(作者:Rebecca Ford)

  史蒂文·索德伯格一直都非常保密的导演作品《幸运洛根》(Logan Lucky),正在组建演员阵容,该片将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向有兴趣的买家推介。

  目前正在参演电视剧《应召女友》(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的丽莉·克亚芙,已经加入了该片的演员阵容。

  史蒂文·索德伯格自从2013年的《副作用》(Side Effects)以来,就一直没有执导过新的电影作品,而这次回归执导《幸运洛根》,最早曝出消息还是在今年2月的柏林国际电影节。此前,索德伯格曾表达过退休不再执导电影的意思,尽管他从来没说自己将要复出,但在戛纳电影节上,《幸运洛根》的发行方已经在打着他的招牌兜售这部影片。

  查宁·塔图姆和迈克尔·珊侬将在《幸运洛根》中担任主演,两人在片中扮演一对儿兄弟,他们计划抢劫一场关注度极高的全美汽车协会拉力赛。

  作为“猫王”的外孙女,丽莉·克亚芙跟史蒂文·索德伯格也颇有渊源,2012年两人就一起合作过《魔力麦克》(Magic Mike),如今克亚芙正在主演的《应召女友》,不但是根据索德伯格2009年的同名电影改编的,而且索德伯格本人还担任该剧的制作人。丽莉·克亚芙下一部将要上映的影片是《美国甜心》(American Honey),这部影片将在戛纳举行首映。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