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卫视将播《爱的追踪》 张国立闫妮演兄妹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2 18:02:36

  腾讯娱乐讯 由张国立、闫妮、高晓菲、刘立主演的《爱的追踪》即将于今晚在湖北卫视震撼开播。该剧改编自金盾文学奖小说《赎罪无门》,讲述了一对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妹马德庆(张国立饰)与文皓(闫妮饰)在情与法之间挣扎与较量的故事,为观众展示了生活在经济飞速发展时代下年轻人的平凡生活。

  警察哥哥北京汉 张国立变身“福尔摩斯”

  国内观众对老戏骨张国立饰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记忆犹新,睿智忠善已成为他的代名词;此次在新剧《爱的追踪》中张国立突破自己的以往风格,饰演了一位七分正义三分痞气的刑警马德庆,心思缜密、侠肝义胆,却阴差阳错的成为经侦队伍的中坚力量。张国立表示,马德庆一角是那个年代警察形象的缩影,除了善良顿敦厚还带有一些痞气,演起来十分过瘾,但自己从来没体验过警察的生活,所以演起来也很有挑战。张国立还透露,剧中推理案情的片段是最他最喜欢的,有点像福尔摩斯。网友调侃:“福尔摩斯抽的是西洋烟丝,您抽的是中式烟斗,各有各的帅。”

  商场大佬圆滑妞 闫妮诠释腹黑妹

  闫妮在剧中饰演的是马德庆情同手足的异姓妹妹,从小被马德庆父母收养,长大后成为了一位圆滑世故、果敢决绝的商人。无论是《武林外传》中善良略抠的佟掌柜,还是《一仆二主》中职场女强人唐红,亦或是《生活启示录》中开朗率性的于小强,闫妮聪慧大气的形象都深入人心。在《爱的追踪》中,闫妮再度发力,将精明圆滑的商场女汉子演绎的入木三分,心思缜密、做事有条不紊,且她的狠心与腹黑是一般人所没有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能创业成功,成为那个年代叱咤风云的商业大佬。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闫妮重视亲情,对哥哥张国立有着复杂的情感也是剧中一大看点。这对生活轨迹大相径庭的“兄妹”之间究竟会上演怎样的传奇,一切精彩尽在今晚19:35湖北卫视长江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