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透露签约水晶男孩的理由 合约待遇同BigBang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5-12 18:02:36

  &nbspYG杨贤硕社长和水晶男孩成员

  搜狐韩娱讯 昨日,YG娱乐和元祖偶像组合水晶男孩签约的消息可谓是惊爆娱乐圈。尽管借着《无限挑战》的威力,水晶男孩也是占据了最近娱乐圈的各种热点,但是签约大型企划公司YG的消息还是令人略感意外。近日,YG高层人员在某媒体的采访中透露了杨贤硕代表签下水晶男孩的理由。

  据该人士透露,水晶男孩与YG签署的为专属合约。签约待遇同BigBang。已经有个人公司的殷志源和张水院个人活动还是根据原公司的调节,而原先没有经纪公司的其他成员,YG也将管理他们的个人活动。

  &nbspYG高层方面还表示:“虽然《无限挑战》对大众的影响力巨大,出演第二季‘六六歌’之后水晶男孩也获得了很多关注。但是从六六歌第一季的出演嘉宾来看,这样的回归活动还是存在一定的限界。所以我们并没有抱着暂时利用水晶男孩的话题性这样浅薄的想法,而是希望停止活动16年的水晶男孩能在YG取得更长远的崭新的发展。”

  据悉,杨贤硕社长曾在《无限挑战》播出前后与水晶男孩有过三次会面。而因拍摄《新西游记2》缺席前两次会面的队长殷志源,才是真正推动签署合约的关键人物,出于希望水晶男孩能在更好的环境中活动,殷志源表达了想和YG签约的想法。

  据杨贤硕亲近人士透露,杨贤硕在看到水晶男孩参加无挑演唱会时,自己也流下了眼泪。曾作为“徐太志和孩子们”成员活动的杨社长,看到已经成年变成孩子妈妈的水晶男孩粉丝们依然到演唱会现场支持自己偶像的场景,想到长时间辛苦等待着徐太志和孩子们的粉丝,也是备受感动。这也是令杨社长最终下定决心签下水晶男孩的原因之一。

  另外,YG娱乐还在最近接连和姜东元、金喜爱、李钟硕等知名艺人签署了专属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