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热播 杨玏上演暖心告白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2 18:02:36

《小丈夫》热播 杨玏上演暖心告白

俞飞鸿饰演姚澜

《小丈夫》热播 杨玏上演暖心告白

杨玏饰演陆小贝

《小丈夫》热播 杨玏上演暖心告白

俞飞鸿与许娣

《小丈夫》热播 杨玏上演暖心告白

关晓彤[微博]饰演孙甜甜

《小丈夫》热播 杨玏上演暖心告白

《小丈夫》俞飞鸿

《小丈夫》热播 杨玏上演暖心告白

扫一扫关注【剧能说】官方微信订阅号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热播的《小丈夫》开播已经一周,其轻快不拖沓的故事节奏和契合社会现状的剧情设定受到了广大网友关注,话题不断。而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洋芋CP、小山夫妇、陆爸姚妈六人戏剧性的同场观影,笑料不断,而随后发现姚澜(俞飞鸿饰)真的是小贝(杨玏饰)女友的孙甜甜(关晓彤饰)大闹一场,姚澜误会小贝用情不专,从而引发了二人关于爱情观的一场争吵。网友不禁担忧:“小贝不懂事也就算了,怎么连你都不理智了呢?真让人操碎了心”。由新丽电视出品,编剧于淼、李潇执笔,姚晓峰执导,黄澜任制片人,俞飞鸿、杨玏、张萌、田雨、许娣、韩童生、刘莉莉、关晓彤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丈夫》,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洋芋CP发糖甜蜜同床 见家长或有大“乌龙”

  一直以来,洋芋CP的恋情备受网友们关注,俞飞鸿与杨玏之间或甜蜜或挫折的戏份,充分显现了当今时代下相差十岁的姐弟恋所要面临的一系列现实问题。尤其是二人一波三折的关系更令网友揪心。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小贝与同事外出培训,姚澜不放心偷偷来访,却正好撞上了和同事喝酒一起回来的小贝。原本是查岗戏份,《小丈夫》偏偏不按套路出牌,意外上演了一场深情告白的桥段,剧中,陆小贝一句“她温柔、懂事、体贴、既成熟又天真,只有在她面前自己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令姚澜大为感动的同时,也“点醒”了痴痴苦恋小贝的孙甜甜。戏外的观众们大呼被虐狗之余,也终于明白陆小贝一直苦苦攻克女神的原因所在!

  再次陷入甜蜜期的洋芋CP,准备携手进入人生新阶段,着手为未来做出改变。在小贝和姚妈的劝说下,姚澜决定与小贝父母见面,并邀请了姚妈同去。值得注意的是,黄昏恋情愈加浓密的陆爸、姚妈对彼此身份毫不知情,史上最复杂关系网即将衍生出一场巨大的乌龙事件,看来洋芋CP的恋情要收获圆满结局,还需九九八十一难历练呀!

  萌系黄昏恋获认同 亲家对垒火药味十足

  此外,亲家对垒的桥段同样看点十足,剧中,陆妈与姚妈的初次见面火药味十足,开撕桥段尽显老戏骨们的精彩演技:“果然是老戏骨,两个妈撕起来谈笑风生呀,跟年轻人完全不在一个level上”。除了洋芋CP、小山夫妇的爱恋故事牵动着观众们的心,陆爸和姚妈的黄昏恋也给剧情增色不少,互动起来俏皮感十足的两位演员引起了观众的注意,众多网友们都表示十分欣赏剧中的老年人生观,更直言:“老年人就是得对生活充满热情,这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多好呀”,也有部分网友善意调侃道:“小贝这种勇敢追爱的性格原来是随爸啊,哈哈哈!”

  剧中,无论是甜蜜与挫折并行的洋芋CP、性格强势的小山与妻管严的袁帅、单纯少女心的姚妈与温柔多情的陆爸,还有刀子嘴豆腐心的陆妈,随着剧情的逐步发展,每个角色都在不断地改变中。女人要成长、男人要自信,每个人都能通过不断的升级,遇见更好的自己,这也是全剧的精华所在。究竟姚澜见家长会发生怎样的变故?姚妈和陆爸的黄昏恋又将如何发展?《小丈夫》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责编: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