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呼和浩特一幼儿园“教师虐童” 涉事教师被调查

作者:张林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2 17:03:45

  中新网呼和浩特5月12日电 (张林虎)12日,一条关于金桥启辰幼儿园“教师虐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多数网友表示不能理解老师的做法,希望有关部门严肃处理打人教师。

  这段时长28秒的视频里,时间显示为4月28日中午11时30分。视频中,在十几名幼儿园小朋友的注视下,一名年轻女教师先用脚踢倒孩子,随后用手反复推搡孩子的头部和上身,随后提着一把椅子离开。

  “这种人怎么配做教师?”、“旁边那么多孩子都看着,对孩子的心灵会造成多大的伤害。”一时间,众多网友纷纷谴责打人教师的做法。

  记者了解到,目前被打孩子的家长已经报警,警方也已受理此案。事发后,涉事幼儿园大门紧锁,涉事教师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12日下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教育局官方微博发表回复称,赛罕区教育局在得知金桥启辰艺术幼儿园”教师虐童“事件后,立即责成教育局民办教育科和综合治理办公室就该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网上反映的内容属实。

  回复中还称,目前,涉事幼儿园已被要求停办整改,涉事教师已接受派出所调查,关于事件进展及后续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发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