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转机!蓝军高层约谈特里 球迷呼吁留下队魂

来源:中国网
2016-05-12 16:41:35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昨晚,切尔西客场1-1战平利物浦,但这场比赛对于排在联赛第9的蓝军来说早已无关紧要,现场的切尔西球迷纷纷打出“续约特里”的横幅,而在赛前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临时主帅希丁克谈论最多的也是特里的问题,这名荷兰教头披露,切尔西高层会在未来几天与特里展开谈判。

  因为上轮联赛吃到本赛季第二张红牌,35岁的特里自动停赛2场,从而无缘本赛季最后两场联赛,从实质意义上来说,这名蓝军队长已经提前开始了度假。但《邮报》披露,在周一前往丹麦观看一场比赛后,特里很快就飞回英伦,并在昨天比赛前返回切尔西训练基地向球队报道,并一直等到希丁克带着大部队前往安菲尔德。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一直强调,自己并没有参与到俱乐部决定特里去留的决策中,但就强调蓝军并没有亏待特里,毕竟以现在他35岁的“高龄”,无论是去留都很合理。不过,希丁克随后又建议特里先休息一两年,让自己充好电再考虑执教事宜。值得一提的是,《镜报》当时指出,在决定特里去留的问题上,切尔西俱乐部似乎有意把责任推给孔蒂,因为蓝军高层坚称要由孔蒂决定特里去留,但这名现任意大利主帅已经告知特里的经纪人:决定权其实在俱乐部手上。

  据悉,日前宣布自己还能踢几年,并且渴望留队的特里已经准备好告别切尔西,还租下了斯坦福桥筹备自己的告别派对,他的队友也已经准备好祝福他的短信。不过,在昨晚的安菲尔德,切尔西球迷纷纷打出“留住特里”、“我们只想要特里当队长,签下他!”而希丁克在赛后也表示,事情或会有转机:“让我们等着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约翰(特里)已经效力切尔西很长时间,球迷都非常喜欢他,希望双方能聪明地解决此事。”

  《泰晤士报》披露,鉴于外界的压力,阿布已经授意两大亲信格拉诺夫斯卡娅和埃梅纳洛在近期与特里会面,双方的会谈最早会在本周末与莱斯特最后一轮联赛前展开,毕竟在此前切尔西两大本土球员阿什利-科尔和兰帕德离去时,切尔西俱乐部都表现得相当冷漠,也没有告别仪式,那已经让切尔西球迷非常不满。

  在接受采访时,某切尔西球迷组织发言人明确表示,如果在本周末切尔西主场迎战莱斯特前,特里的新合同还没有解决,球迷的抗议活动就会升级:“我们无法理解为什么切尔西不肯续约特里,他代表着切尔西的文化和精神,每场比赛都竭尽全力,为球迷付出全部,此前已经有这样的球员无声无息地离开,如果特里也这样走掉,切尔西的灵魂也将死掉一部分。”该发言人称,在本周末的斯坦福桥,将会出现一块巨大要求签下特里的横幅,希望能够借此向阿布和切尔西高层施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