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梅尔斯长文谈转会:去拜仁是人生最艰难决定

来源:新华网
2016-05-12 15:16:05

胡梅尔斯长文谈转会:去拜仁是人生最艰难决定

胡梅尔斯发长文谈转会拜仁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拜仁官方宣布了胡梅尔斯加盟的消息,这位德国国脚将与球队签约到2021年。在转会尘埃落定之后,胡梅尔斯在自己的Facebook和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份长文声明,解释了他转会拜仁的原因以及对多特蒙德球迷的感谢,表示他希望带着荣誉和尊严告别多特。

  胡梅尔斯写道:“就像你们都能想到的那样,过去的几周我非常不安,心慌意乱,因为我必须做出我人生中最艰难的决定。最终我决定接受一个新的挑战,回到我的家乡,那里有我的家人和很多朋友。我知道你们中的很多人很难理解我的决定,但在八年半美妙的多特蒙德生涯之后,我是时候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了。

  他也谈起了自己的多特经历:“我怀着沉重的心情离开俱乐部和球队,在这支球队里我们一起成长,并且共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要感谢所有对此有所贡献的人,感谢你们,感谢这家伟大俱乐部的杰出的球迷们,感谢所有的俱乐部员工‘在幕后’的努力。当然还要谢谢带我的三位教练(多尔、克洛普和图赫尔),还有体育总监佐尔克和CEO瓦茨克先生。当然我还要特别感谢队友们,因为他们一直都在那里——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不会取得如此成就。”

  胡梅尔斯也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当然我看到了很多信息、评论和邮件,希望说服我留在多特蒙德。在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我也收到了很棒的鼓励。无论是在球场、训练基地还是超市里,都深深触动了我。这展现了多特蒙德球迷是多么特别,我非常感激你们。”最后他谈到了德国杯决赛:“现在我会在剩下的训练课和比赛中竭尽全力,带着荣誉用有价值的方式离开:那就是将德国杯拿到手,带回多特蒙德!”胡梅尔斯在多特蒙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在柏林进行的德国杯决赛,对手正是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