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资券商太平行证券正式进军跨境证券业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2 14:44:12

  近日,老牌港资券商太平行证券对外宣布,将通过与内地的金融机构的合作正式进军跨境证券,并将采用互联网证券的操作方式逐步开展跨境业务。

  “一方面希望通过与内地的金融机构的合作,引导内地高净值人群进行跨境证券投资,实现其全球资产配置的需求,同时将公司在港的有关资源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帮助其拓展在港业务;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此举能够提前布局内地市场,在互联网证券、跨境证券等业务方面能够领先其他在港证券公司。”太平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内地推动资本市场国际化,同时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的交流与合作水平不断提升,在此契机下,为推动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太平行证券加强了与有关金融机构的联系。

  未来,太平行证券在不断开拓各项业务的同时,将继续坚持强化风险管理,完善公司法人治理机构,最大限度确保投资者资产的安全。公司亦将会充分发挥股东、自身以及合作伙伴的优势,确保原有业务健康、稳定增长,并积极开展各类符合监管要求的金融创新业务,“以期三到五年内在互联网证券、跨境证券等方面建立自己显著的行业地位,成为立足本港、面向全国、辐射世界的领先证券公司,实现‘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知名金融服务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

  据了解,太平行证券是一家根植于香港本土、面向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的老牌港资券商。公司是受香港证监会(SFC)管辖的持牌证券公司,亦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的资深参与者。

  自设立以来,致力于为香港、内地及海外投资者提供包括证券交易在内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并凭借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肯定,曾获得由《金融理财》杂志主办的亚太地区金融理财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金貔貅”奖之“年度金牌风控力金融机构”称号。

  原标题:港资券商太平行证券正式进军跨境证券业务

港资券商太平行证券正式进军跨境证券业务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