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患肺结核 温州交警放弃午休“清场”处理交通事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2 15:05:03

中国日报网讯  昨天中午,温州市交警五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来了一名“特殊”的事故当事人,中队为他进行了“清场”,并安排民警放弃中午休息,加班接待他,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上午,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出现在了温州交警五大队事故处理大厅,表情有点神秘。民警询问得知,原来他是一起交通事故的当事人之一,当天是来接受调查的。

那为何要戴着口罩,难道来处理事故还怕被人发现。当民警问他为什么戴口罩时,对方一句话把民警给吓了一跳,原来他患有肺结核,刚从医院出来不久。随后,他向民警出示了相关医疗证明。

由于担心工作时间前来处理事故的群众较多,有发生交叉传染的危险,中队决定将时间定在中午的休息时间。

当天中午,中队民警项秉进、严建中准备了口罩,将这名事故当事人领到了一个办公室,仔细询问并作了笔录。

项秉进告诉记者,这名当事人叫王某,4月29日驾驶一辆机动三轮车与一辆小客车发生相撞,在事故调查过程中,王某突然间住院。民警通知他出院后立即来中队接受调查,没想到他患肺结核,中队来来往往的人很多,以防万一,就特殊对待了。

目前,这起事故调查还在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