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累计播放量破亿 乐视超级手机拍照获大赞

来源:中国网
2016-05-12 20:35:50

  《全员加速中2》第二期节目以“疯狂部落夺宝计”为主题,设计出“逃脱牢笼”、“寻找藏宝图”、“火线夺绣球”、“超级门阵”四大考验。十位加速队员过关斩将,最终获得胜利,全程爆笑连连。

  据悉,截至第二期节目尾声,#全员加速中#主话题阅读量已增至73.6亿,互动也达到1670万人次。另据微指数显示,在节目播出的24小时里,#全员加速中#微指数数据更是以绝对优势领先同档期节目。《全员加速中2》再乐视视频累积播放在破亿。

《全员2》累计播放量破亿 乐视超级手机拍照获大赞

  在本期《全员加速中2》乐视超级手机依旧担当加速队员的通关利器,特别是在寻找到藏宝地图后,纷纷使用乐视超级手机记录藏宝图信息,并且称赞乐视超级手机对焦快、拍照清晰。宋小宝也使用乐视超级手机进行自拍。

  乐视超级手机以硬件负利、极致体验为理念。加速队员使用的是搭载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的乐1s。现在热销的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乐2拍照方面也增强至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并且依旧具备相位对焦和闭环马达,带来更快的对焦速度。

《全员2》累计播放量破亿 乐视超级手机拍照获大赞

  此外,乐2在性能方面也进行提升,采用Helio X20处理器,并搭配3GB运存和32GB存储空间组合,支持volte、4G+、双卡双待等实用功能,并且选择了高端in-cell屏幕,无论在室外还是夜晚能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乐2售依旧延续了硬件负利的定价策略售价1099元。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还是全球首款CDLA手机,革命性地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为用户带来Type-C数字音频无损音乐的革命性体验,颠覆了30年来未曾改变的耳机产业,真正带领手机音乐行业进入全程数字无损时代。

  本周五20:20,第三期《全员加速中2》将继续准时播出,乐视超级手机又将如何助力加速队员完成那些任务?乐迷可通过乐视超级手机乐Live轮播台、乐见桌面随时关注《全员加速中2》最新动态及完整往期视频内容,也可在日历中关注《全员加速中2》即可获得最新鲜的资讯及播放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