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中国大陆召回近2万辆雷克萨斯 发动机存熄火隐患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12 14:01:45

  中国网财经5月12日讯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5月1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LEXUS雷克萨斯ES200车辆,生产日期为2015年07月07日~2016年04月05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952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发动机控制电脑中对EGR(排气再循环)阀门控制的程序不完善,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 致使后方车辆追尾而诱发事故,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所有对象车辆免费检查并升级其发动机控制电脑的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须消除缺陷后方可销售。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方式通知所有用户,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请用户及时将车辆送往最近的雷克萨斯经销店进行检查维修。有疑问的车主可致电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00-810-2772(免费) 400-810-2772(手机拨打,需付市话费)。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原标题:丰田在中国大陆召回近2万辆雷克萨斯 发动机存熄火隐患

丰田在中国大陆召回近2万辆雷克萨斯 发动机存熄火隐患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