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塑胶公司锅炉爆炸致1死2伤 安监部门调查

作者:陈浩 来源:新民网
2016-05-12 13:07:10

上海一塑胶公司锅炉爆炸致1死2伤 安监部门调查

事发现场位置

  今天(5月12日)上午10时15分许,奉贤区南奉公路681号一公司发生锅炉爆炸,截至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上午发稿,已造成1死2伤。上午11时许,相关部门已结束现场善后处置,爆炸原因在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网友爆料,今天上午10时15分许,从该公司厂区内传出一声爆炸,声音很响。很快,民警和医疗急救车赶到。网友称,他看到从爆炸现场救出3名工人抬上急救车,送医院抢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奉贤区南奉公路681号靠近神州路,发生爆炸的是一家上海盈泰塑胶有限公司。据相关部门初步调查,为锅炉爆炸。

  新民晚报新民网了解到,为防止事故现场仍有“被埋”人员,事发后,相关单位在现场搜查持续到11时。1辆急救车待命。

  另据新民晚报新民网了解,事故造成1人救治无效死亡,其他2人目前在奉贤区中心医院救治。目前,安监部门已介入事故调查。(记者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