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妇怕丈夫厮打吃亏 挥木棒铁铲砸坏轿车被拘

作者:袁洋 来源:四川在线
2016-05-12 13:22:57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袁洋)因合伙做生意产生经济纠纷,5月9日,门帅(化名)和邵国强(化名)发生口角和抓扯,邵国强的老婆唐婉蓉(化名)前来帮忙,将门帅的白色长安轿车砸坏。目前,违法嫌疑人唐婉蓉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

  门帅和邵国强合作在三苏乡胜龙村10组经营万福养殖合作社,两人因为经济利益产生了矛盾。5月8日12时许,门帅带着巫某某、邬某、邓某等人到该养殖场工地做工,并安排巫某某等人在工地工棚住宿。当天晚上11时许,邵国强知道了这个情况,立刻赶到工地,要将门帅等人赶走。两人言语不和,发生争执,后来升级成抓扯。和邵国强一共前来的妻子唐婉蓉担心丈夫吃亏,遂用木棒和洋铲将门帅的银白色长安轿车前后挡风玻璃和左右后视镜砸坏,以出怨气,门帅当场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要求唐婉蓉向门帅赔礼道歉,可唐婉蓉却当场拒绝。目前,唐婉蓉受到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