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三月闹离婚 丈夫求和好被拒杀岳父伤妻和岳母

作者:向伟香 张芸 来源:检察日报
2016-05-12 11:40:49

  与妻子因琐事发生争吵,离婚未果后对妻子怀恨在心,并以伤害妻子家人相威胁,在寻求和好未果后竟将岳父杀害,将岳母和妻子砍伤。近日,湖南省常宁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刘云富批准逮捕。

  刘云富与陈某于2015年12月11日登记结婚。今年3月21日二人因琐事发生争吵,陈某要求和刘云富离婚并起诉至常宁市法院,此后刘云富一直对陈某及其家人怀恨在心,多次威胁陈某给其2万元钱否则杀害她的家人。3月27日晚上10时,刘云富潜入陈某家中,在意图寻求和好被拒绝后,刘云富拿着携带的刀具冲进岳父岳母房间乱砍,致其岳父当场死亡,岳母被严重砍伤。随后,他又将陈某砍伤,并向陈某索要钱财。陈某趁刘云富上二楼取银行卡时逃离报警。

  刘云富作案后逃离,3月28日,公安民警在泉峰车站将其抓获。(向伟香 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