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铁车厢打女乘客被制伏 男子赔付1000元

作者:武红利张思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12 10:32:12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张思佳)昨天早上9点左右,在地铁10号线车厢内,因为拥挤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发生口角。目击者称,男子打女乘客头部,多名乘客将男子制伏,并向西土城站内民警求助。北京公交总队警方称,两乘客已自行达成和解,男子赔付女乘客1000元。

  乘客康先生介绍,昨天早上8点55分左右,在地铁10号线上,一名中年女乘客自北土城站上车,她从车门处向车厢中部走时,碰到了一名年轻男子。男子随即口出不逊,双方发生口角。康先生说,“男的一手肘打在了女乘客的脸上。女的也回手了。”

  康先生说,随后,有人为女乘客让座,女乘客坐下后,两人仍争执不下。在列车即将驶入牡丹园站时,男子情绪激动,动手打女乘客头部。康先生及同车的多名乘客共同上前制止该男子。在列车驶入西土城站后,几人下车向警方求助。

  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公交总队警方了解到,昨天上午9点左右,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在地铁车厢内(北土城站)因为拥挤发生口角,之后男乘客打了女乘客的头部。随后,两人自行到西土城站内的警务站找民警寻求帮助,民警了解情况后,两人自行达成和解,男乘客赔付女乘客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