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吧,兄弟!蒙牛校园合伙人计划”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2 09:02:00

“创业吧,兄弟!蒙牛校园合伙人计划”启动

  中新网5月12日电 为了帮助大学生将梦想变成现实,近日,首届“创业吧,兄弟!——蒙牛校园合伙人计划”在北京启动。蒙牛集团品牌总经理陈颢、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俞敏洪等到场,就大学生创业话题与现场学生展开深入探讨。

  活动当天,俞敏洪通过其自身经历与年轻人故事的分享,不仅表达对年轻人创业的支持与希冀,同时强调梦想与合伙人的重要性。陈颢则在演讲中表示,公司愿意与年轻人共同承担创业中的艰难险阻,通过“创业吧,兄弟!——蒙牛校园合伙人”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以及合伙人商业模式,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据悉,蒙牛校园合伙人计划是一场非常“接地气”的学生实践活动。首先,参与门槛接地气,会画画有故事就能参加;其次,比赛形式接地气,此次活动不是空谈理论的比赛,学生作品可在京东众筹上线,最终由蒙牛生产出来,让学生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牛奶,并通过售卖真正成为蒙牛校园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