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民政工作人员酒驾逆行撞三车 撕民警衣服

作者:曾春 来源:西部网
2016-05-12 09:20:50

  5月7日晚,商洛市商州区陈塬街办仙鹅湖社区民政工作人员薛祥,酒后逆行驾车连撞三车后,又将赶来的巡特警反光背心撕烂,后被制服。

陕西一民政工作人员酒驾逆行撞三车 撕民警衣服

  5月7日晚8时许,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商洛城区通江中路一饭店门口,有一男子逆行开车连撞三辆车,情况危急。6名巡特警迅速赶赴现场,并通知其他巡逻车进行拦截。

  眼看着要被拦截,该男子弃车逃跑,但被民警追上。在这个过程中,两民警的反光背心被他撕烂,最终民警将其制服。

  “他有酒气,车上没有其他人,当时说话已经不太清楚。”5月9日,当时在场的一位民警介绍说,这名男子所驾驶的是一辆蓝色轿车,为了保险起见,他们还拔了车钥匙。后将该男子交给处理事故的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事故中队交警。

  5月9日,记者了解到,这名酒后开车的男子名叫薛祥,31岁,陕北人,是商洛市商州区陈塬街办仙鹅湖社区民政工作人员。

  当晚,交警先用酒精仪测试薛祥是否喝酒,结果显示他的酒精含量竟超过 200mg/100mL,后交警带其去医院抽血 ,血 检结果 是 67.29mg/100mL。而他当晚酒后所驾驶的蓝色本田轿车,登记信息显示并非他自己。

  5月9日上午,仙鹅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军良称,薛祥的确是该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干了好几年,平常负责民政上的事情,“平时上班表现还不错,今天早上他没上班,社区已经知道他酒后驾车的事儿了。”

  张军良称,薛祥并不属于村干部,而是省民政厅选派到社区的工作人员,在事发当晚,社区就派人去交警队了解情况。社区会将此事上报至街办。

  5月9日,电话中,薛祥并未回复记者“当天喝了多少酒,知不知道喝酒不能开车”等问题。 (记者曾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