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毫无征兆自燃:苹果吓坏了

来源:中新网
2016-05-12 09:16:17

  将购置了两年的苹果iPhone 6手机放在桌上,手机突然莫名其妙地窜起火苗,自燃,最终烧得面目全非。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公布了近期发生的这一怪事。警方表示,目前,该苹果iPhone 6手机已经移交至苹果公司鉴定具体自燃原因。

  “当看到手机自燃,我整个人都懵掉了,不知如何是好。”当事人小曹心有余悸地说。小曹表示,事发现场充斥着一股刺鼻的塑料味,桌上的手机也被烧成了焦炭。不知如何是好的小曹立即报警。

  经了解,常工院学生小曹的苹果iPhone 6已经购买了两年。7日中午11点,他像往常一样来到宿舍,将手机放于桌上,手机并没有充电也没有玩游戏。就这样过了几分钟,手机突然冒起白烟,慢慢地,火苗就窜了出来,没有一会儿,一部好好的手机就烧没了。

  所幸的是,当时手机并没有放置于易燃物品上,所以没有造成其他的经济损失。小曹也没有把手机揣在口袋里,要不然后果实在不堪设想。

  小曹希望民警能帮他做个见证,以便以后与商家协商时可以出具证明。警方表示,目前,手机已移交苹果公司做鉴定,对于具体自燃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iPhone 6毫无征兆自燃:苹果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