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民警揭秘如何抓嫖:几乎没有遇过反抗现象

来源:东方网
2016-05-12 08:06:00

  5月11日,昌平检方发言人表示,检察院已经介入调查雷洋死亡案件,检察机关也表示,调查后会将结果公布。当天11时许,雷洋家属发布消息称,雷洋案件代理律师已正式向检察院及公安机关提交报案材料和尸检申请。

  当天凌晨,北京昌平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对“雷洋事件”再发情况通报,披露了更多的案情细节。

  法学专家向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探员表示,警方作为案件的当事方,已不宜继续进行解释澄清并且继续披露案情,应该将此事的调查工作交给作为第三方的检察机关进行,由检察机关公布最终的调查结果。

  同时,探员找到了南京、东莞、沈阳三地资深民警,还原了公安机关扫黄行动的各个链条。

  最新进展

  5月11日上午,昌平检方发言人表示,检察院已经介入调查雷洋死亡案件,检察机关也表示,调查后会将结果公布。当天11时许,雷洋家属发布消息称,雷洋案件代理律师已正式向检察院及公安机关提交报案材料和尸检申请。

  检方:保证依法公正处理

  5月11日,根据新华社报道,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检察院新闻发言人称,昌平检方已依法介入调查雷某(男,29岁)涉嫌嫖娼被民警采取强制约束措施后死亡事件,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将派法医协助参与调查。检察机关将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保证依法公正处理。

  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探员通过市检察院核实确认检方确实已经介入,有调查结果后将会公布。

  检方相关人员表示,此次介入该事件,具体行使的是法律赋予的反渎职侵权检察的职能。

  家属:警方应等待检方调查结果

  5月11日11时许,雷洋家属发布消息称,雷洋案件代理律师已正式向检察院及公安机关提交报案材料和尸检申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