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受邀担任旅展代言人 纽约游学被老外搭讪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2 08:04:22

  歌手丁当酝酿近两年推出第八张个人专辑《当我的好朋友》,一推出分别攻占多个排行榜冠军,成绩斐然,去年出版第一本旅游工具书《我爱上的台北生活》,海外歌迷疯狂抢购,奉该书为台北旅游宝典。        

丁当受邀担任旅展代言人 纽约游学被老外搭讪

丁当。

丁当受邀担任旅展代言人 纽约游学被老外搭讪

丁当。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歌手丁当酝酿近两年推出第八张个人专辑《当我的好朋友》,一推出分别攻占多个排行榜冠军,成绩斐然,去年出版第一本旅游工具书《我爱上的台北生活》,海外歌迷疯狂抢购,奉该书为台北旅游宝典。因为工作关系,时常到高雄趴趴走,对高雄的风景和美食了如指掌,高人气的她,受邀担任高雄市旅行公会国际旅展的代言人,在记者会上也分享了旅游经验谈。

  为了高雄市旅行公会国际旅展,丁当日前南下拍摄广告,虽然当天天气炎热,不过美景当前,丁当精神奕奕,因为拍摄的景点是在高雄著名的婚纱街,现场搭了许多美景,为结婚新人拍摄婚纱照而搭建的,像是荷兰风格的小屋、爱情海风格的咖啡厅,非常浪漫,让丁当忍不住大喊,“好想牵着另一半来拍摄!”谈起高雄美食,丁当难忘高雄旗津海鲜,以及当地著名的蛋糕,朴实口感让她思念不已,5月21日即将再度于高雄巨蛋举办《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的她,也已想好后台必备的高雄美食。

  喜欢旅游的丁当表示,“旅行对我来说是重新认识自己,释放压力的出口,透过旅行,来发现自己的独立,感受大自然,不同的国家与城市带给我们的魅力。”丁当工作满档,没时间告假旅游,不过也因为工作成了空中飞人,她习惯收集登机证当作生活记录,一年就收集150张,平均每两天就得飞一次。

  虽然无法独自出国旅游,丁当也懂得忙里偷闲,藉工作边观光,令她印深象深刻的是今年年初到日本岩手县拍摄《只是不够爱自己》MV,她开心地说:“那次拍MV虽然是工作,但也算是半个旅行,到达的时候外头正飘着雪,已经将近3年没有看到雪的我,整个就超级兴奋,还没有开工就跑去雪地上打滚,觉得压力完全被释放了。”

  工作上,丁当全力以赴,完美展现各种表演,不过生活上却是个小迷糊,旅游糗事不少,像是去年她到纽约游学时,煮早餐时忘了开油烟机,因油烟就触动整栋公寓警铃大响,警卫还跑上楼关心,甚至还曾因为忘了台湾和韩国有一小时的时差,错过搭机时间,独自留在韩国住一晚,她不好意思地笑说:“因为韩国机场太好逛,逛着逛着就忘记时间啦!”

  对于大家最好奇的旅行艳遇,丁当害羞透露在纽游游学时,时常到上课舞蹈教室附近买色拉,金发帅哥店员经常会帮她多加“菜”,有次还请她吃免费色拉,并跟她要电话号码、Email,她才发现对方对她有意思,不过丁当因太害羞未答应对方的追求,让男店员伤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