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歌单细数玖月奇迹经典 曲风多变惹惊叹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2 08:30:24

  细数一下这份歌单,不难看出玖月奇迹近年来创作了大量广受观众喜爱的优秀作品,包括传唱甚广的《中国美》、《中国范儿》、《倾国倾城》、《盛开》、《踩踩踩》、《相信梦想》等歌曲。此外,他们还翻唱了一系列不同类型的曲目。        

网友晒歌单细数玖月奇迹经典 曲风多变惹惊叹

玖月奇迹。

网友晒歌单细数玖月奇迹经典 曲风多变惹惊叹

网友晒歌单细数玖月奇迹历年经典。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整理的玖月奇迹歌曲清单,清单上列出了玖月奇迹近些年唱过的歌曲,“不管是发行没发行~唱得多唱得少~正式不正式~只要宝宝知道的想到的,都列了出来”。这位网友还十分细心的用蓝色字迹详细标注了每首歌曲的代表性标签,从原创到改编,以及各大晚会和义演中所演绎的歌曲一目了然,可见这位铁杆粉丝的用心与痴心,网友们也都称赞其“太贴心了,十分全面”,并纷纷补充玖月奇迹其它未列在内的作品。

  细数一下这份歌单,不难看出玖月奇迹近年来创作了大量广受观众喜爱的优秀作品,包括传唱甚广的《中国美》、《中国范儿》、《倾国倾城》、《盛开》、《踩踩踩》、《相信梦想》等歌曲。此外,他们还翻唱了一系列不同类型的曲目,例如刘欢的《千万次的问》、那英的《征服》、周杰伦的《菊花台》、以及帕瓦罗蒂的意大利名作《我的太阳》,都能完美呈现出与原作不同的意境,好评不断。玖月奇迹的演绎大胆多变,从不局限于一种音乐风格,也让网友们惊叹小海哥和小玮姐真是什么曲风都能驾驭!这份歌单晒出后,更有粉丝留言“玖月的歌听多少遍都能听出不一样的感觉,期待他们的每一首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