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借车遭拒 掀桌打砸致多名顾客逃单

作者:王萍 樊伯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20:20:13

中国日报网讯  醉酒男子向烧烤店主借车遭拒绝,宵夜完送走朋友后,竟然殴打老板、掀翻餐桌、赶走顾客,致使宵夜的顾客纷纷逃单离开。5月10日,十堰东岳警方已将男子抓获,待店主伤情与店铺具体损失鉴定出来后,再根据情况依法进行处罚。

4月30日23时许,十堰公安局东岳分局东区所接到辖区某烧烤店报警称,一醉酒顾客砸店打人。值班民警赶制现场发现,烧烤店的桌椅被掀翻,菜品被扔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民警了解到,当晚22时许一陌生男子已经醉酒后又到被砸烧烤店定了一桌宵夜宴请朋友,因朋友还未到,其便向店主借用摩托车去接朋友。店主见其醉酒,恐其有危险,便拒绝借车。然而宵夜后,男子却对店铺进行了打砸,作案后,陌生男子便迅速逃离现场。

警方通过调取烧烤店沿街监控、走访调查以及店主辨认,最终锁定嫌疑人身份。经过追踪,5月6日上午,东区所民警在十堰茅箭区茅箭唐村将嫌疑人吴某抓获归案。

经调查证实,在结账时,店主向嫌疑人吴某收取其消费本应付的300多元,由于烧烤店主在其醉酒后不借给他摩托车怀恨在心,便以此为借口,觉得店主多收自己钱了,扔下200元钱便离去。不料,在送走朋友后,吴某又冲进烧烤店内殴打店主并将8张餐桌掀翻,最终在此宵夜的顾客也纷纷被吓而逃单离开。

目前,吴某对其酒后滋事的行为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