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妇帮邻居做农活遭遇“咸猪手” 丈夫带亲友闹上门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5-11 16:15:47

  中安在线讯 据滁州网报道,日前,滁州琅琊区村妇朱颖,应邻居刘海之邀,到其承包地里帮忙做农活。不料刘海色胆包天,竟对朱颖动手动脚。朱颖丈夫宋强获悉此事,带着亲友闹上门来,吓得刘海报警求救。最终,在琅琊公安特巡警的调解下,刘海承认错误,表示“不敢再犯”。

  当天下午,琅琊区城郊山林村某组居民刘海,在自家地里给黄瓜秧苗搭架子,苦于人手不够。于是,他找到同村邻居朱颖,请求给予帮忙。热心的朱颖二话没说,赶来帮忙。不料,干了一会农活,刘海说话渐渐没了边际,吐出一些污言秽语。朱颖碍于邻居情面,不愿张口搭理。刘海见朱颖默不作声,胆子愈发大了起来,继而上前伸出咸猪手。朱颖羞愤不已,当即跑回家去。

  当晚21时许,朱颖的丈夫宋强回到家中,见妻子闷闷不乐,遂打听缘由。得知妻子被人欺负,宋强大怒,喊了五六个亲友,赶到刘海家中质问。刘海见宋强等人来者不善,吓得赶紧拨打110报警。辖区琅琊公安分局特巡警二中队闻讯赶到,迅速将局面控制。在民警调解下,刘海最终向宋强道歉,表示“保证以后不敢再犯”。(文中当事人均系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