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前妻”大盘点 且祝各自安好别折腾

作者:葛荟婕 葛天 马雅舒 许婧 来源:新浪娱乐_原创
2016-05-11 15:55:00

  娱乐圈向来不是个安生之地,形形色色的“前妻”们作为一个身份微妙且备受关注的群体,动不动就被推上热议的风口浪尖!

贵圈“前妻”大盘点 且祝各自安好别折腾

葛荟婕 葛天 马雅舒 许婧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章子怡[微博]和汪峰[微博]这对儿明星cp又来花式虐狗了!幸福满满的结婚周年纪念合照,让Music King享受了一把头条待遇:火红玫瑰,善良钻戒,碧海游轮,蓝天白云,“醒醒”妈小鸟依人般地依偎老公怀里,幸福之意溢于言表。不过,纷纷送上祝福的网友们还是为“醒醒”爸妈的甜蜜秀恩爱捏了把汗:“女神好美,太有爱了!汪峰几世修来的福气!只是葛XX又快开启丧心病狂模式了!”

  娱乐圈向来不是个安生之地,形形色色的“前妻”们作为一个身份微妙且备受关注的群体,动不动就被推上热议的风口浪尖,有些还会主动擎起家丑大旗给自己搏眼球。前面提到的葛XX,就是其中的一朵长期霸占热搜的“极品前妻”,或许真是因为太委屈,哪里有汪峰,哪里就有她乐此不疲的骂声,战斗力爆棚不吝抢占一切露脸良机,丢人的事儿绝不掖着藏着。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贵圈内的知名“前妻”们,孰是孰非实难定论,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只能默默台下吃瓜,偶尔讨论下剧情发展且祝当事人各自安好便是。

贵圈“前妻”大盘点 且祝各自安好别折腾

葛荟婕和汪峰旧照

  葛荟婕:手撕老汪乐此不疲 奇葩前任中的战斗机

  17岁那年偶然邂逅摇滚歌手汪峰,葛芸婕就彻底告别了原本衣食无忧安然自在的大小姐生活:为其生下一女小苹果后,被以贪玩任性而由提出分手,原本期待的甜蜜婚姻被定格成了虚幻的承诺。就在大家都以为二人彻底分道扬镳之时,葛芸婕在2011年突然公开爆料汪峰在自己怀孕期间无情出轨却推脱分手责任、还曾带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的衰事,流泪回忆自己一度痛不欲生割腕求死。

  葛小姐的超级战斗机模式自汪峰和“国际章”的恋情曝光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直言挖苦汪峰是“四眼短腿汪”,话中带刺地送上变味儿的祝福。在汪峰以一首《我如此爱你》深情告白章子怡时,葛芸婕在微博隔空宣战:“我会写一首歌,叫‘我会如此恨你’!”在章子怡晒出与汪峰和小苹果牵手合照后,矛盾彻底升级,连续更博全是酸话怪话,直接炮轰章子怡是“心机星”。一来二往几个回合,“半壁江山”终于难耐愤怒正面接招,出手撕前任,力挺心爱妻:“请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

  在4月10日,章子怡和汪峰为女儿醒醒办百日宴,11日凌晨,葛芸婕晒出女儿和汪峰、章子怡在一起的照片,并发文写道:“我只是想知道我女儿在哭什么!”但不久后就被删除。时隔不久又发微博:“宝宝别哭,都是妈妈不好。”此举再让葛荟婕登上微博热搜第一,网友也不仅感慨:“只要有汪峰和章子怡的消息,就想坐等葛荟婕发飙。”

  正应了那句老话:爱的越深,恨得越深。尽管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但时至今日纠缠确实毫无意义,葛姑娘你该学会走出过去大步向前了。

贵圈“前妻”大盘点 且祝各自安好别折腾

葛天曾和刘翔十指紧扣出席活动

  葛天:大嘴美女邂逅飞人 闪婚闪离或假奉子

  从翔嫂横空出世到火速分道扬镳,刘翔和葛天227天的婚姻生活堪称形同虚设,令人唏嘘。回顾这段恋情,内幕情形众说纷纭,粉丝上位、假孕骗婚、婚内出轨、一块红烧肉引发的婆媳不和等狗血剧情轮番上演。官方的说辞是性格不合,葛天也哽咽表示“一切以刘翔说法为准。”但是在疑似葛天离婚当天的朋友圈截图中:“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疑似还有难以言说的故事。而后在机场大哭、在节目现场再度崩溃难以平复的种种迹象表明,剧情发展并不平坦。

  如今的翔嫂名落著名运动员吴莎,几日前刘翔还在微博上与吴莎亲密互动大秀恩爱,狂虐单身狗。而没有刘翔的葛天也渐渐走出了离婚阴影,靓丽美照频频流出,高颜值好气质逆天大长腿尽显女神风采,约会闺蜜吃夜宵逛夜市美美自拍,小日子过的有滋有味。如此看来,“前翔嫂”的故事应该已经开启了新篇章。

贵圈“前妻”大盘点 且祝各自安好别折腾

马雅舒和吴奇隆旧照

  马雅舒[微博]:频频躺枪狗血连连 难分难理的爱恨情仇

  吴奇隆[微博]和刘诗诗[微博]的世纪大婚几乎成为当时圈内的头等大事,一句“老天留给我最好的”的甜蜜表白简直暖化整个娱乐圈。然而在接连几日的相关消息里,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意外被拱上热搜榜首,频频中枪,被贴了“坏女人”的标签。人家现在和外传身家315亿元的澳籍老公已是儿女双全,一家子其乐融融尽享幸福生活,再提往事又是何必呢?

  当初在一起的时候,这两个人的婚姻模式就很让外人都觉得尴尬。结婚证仓促搞定,婚纱照随便拍拍,结婚对戒是马雅舒自己刷卡,婚车用女方父母的,婚后立即各自返回剧组拍戏,吴奇隆自己在节目中坦言婚后聚少离多:“和老婆结婚两年睡不到5次”。

  此番男方“人财两失”的传言再度骤起,传当初马雅舒婚内出轨还拿高额赡养费,难忍谩骂的马雅舒发声明强调“离婚后没占他一分钱的便宜,两个人一起贷款买的房子,我也如数把他交的那部分全都还给了他”,指内地媒体宣称的100万人民币、6栋千万豪宅、每月生活费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文末,马雅舒不忘祝福吴奇隆和刘诗诗。

  如马雅舒所言,许多事情说不清也没有说清的必要,爱过的人分开了,过好自己的生活互不打扰便是,沉默和再不联系也许才是最大的尊重。

贵圈“前妻”大盘点 且祝各自安好别折腾

之前陈赫和许婧的结婚照

  许婧:美好随性步履不停 旅行疗伤的蕾拉小姐

  几日前,陈赫[微博]的现任张子萱被曝怀孕,引发网友感慨“只能说,祝孩子幸福。”还有网友惊呼:“这一对真的结婚了?!”从《爱情公寓》到《奔跑吧,兄弟》,事业人气蒸蒸日上的陈赫却被爆出与相恋13年的初恋妻子许婧离婚的消息,还在节目中故作恩爱状,一时间震惊众人。他移情别恋的“第三者”正是张子萱,离婚事件比电视剧还要狗血。

  受伤后的许婧,独自踏上超过45万公里的旅程,美好随性,步履不停。用一句云淡风轻的留言回应了大家的心疼:“人活一遭哪有什么太大的任务,能过得快乐就很难得了。”微博上接连曝出的美照宛如仙女,让人心旷神怡频频惊艳。她好像用旅行在赌气,在修复内心,在舔舐伤口,在完整自我--赌气看看自己能长成什么样,能不能一个人过得丰盛。许婧的梦想正是环游世界,陈赫曾说这是他毕生的追求,而如今她自己也能把梦想追得有滋有味。

  在近期的采访中,许婧这样描述自己的心境:“其实委屈也是有的,只是有人选择抱怨成为嫉世者,有人选择放手却走得更远。” 活得通透洒脱,也美得不像话,旅途中的蕾拉小姐,用自己迷人的姿态诠释了究竟什么才是旅行的意义。(实习生吕忻彤/文)

  (责编:柏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