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游戏》主创联手拍新片 关注发明家爱迪生

作者:莫滕·泰杜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1 15:28:03

  莫滕·泰杜姆(右)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奥斯卡提名影片《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的导演莫滕·泰杜姆和编剧格拉汉姆·摩尔,将联手打造一部关于大发明家爱迪生的新片。

  据报道,这部影片将会根据格拉汉姆·摩尔即将出版的小说《The Last Days of Night》改编,这部小说将讲述很多跟爱迪生有关的故事。除了爱迪生以外,小说中的主人公还有尼古拉·特斯拉、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以及斯坦福·怀特等人,他们都是19世纪晚期的科技天才。

  据悉,这部影片将主要关注爱迪生跟乔治·威斯汀豪斯之间的争斗,实际上关于两人之间的故事,目前已经有一部电影正在制作之中,这就是《电力之战》(The Current War),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这部影片中扮演爱迪生,杰克·吉伦哈尔则扮演乔治·威斯汀豪斯,该片导演是执导了《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的阿方索·戈麦兹·瑞洪。

  目前这两部影片都没有宣布上映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