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教你撩妹 《相爱2》打造恋爱新标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1 15:24:34

  陈柏霖、余文乐、魏大勋三人在节目中可谓个个身怀浪漫绝技。陈柏霖以其巧妙礼物、体贴疼爱诠释了教科书式的高浪商代表。

陈柏霖教你撩妹 《相爱2》打造恋爱新标准

陈柏霖和宋智孝甜蜜互动

陈柏霖教你撩妹 《相爱2》打造恋爱新标准

陈柏霖教你撩妹 《相爱2》打造恋爱新标准

宋智孝和陈柏霖甜蜜海边

陈柏霖教你撩妹 《相爱2》打造恋爱新标准

余文乐周冬雨旋转木马

  新浪娱乐讯 陈柏霖[微博]凭借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中柔情万丈、浪漫满分的形象俘虏了一票单身及非单身女性的心,结合情商、智商等概念,浪漫指数奇高的陈柏霖荣耀获封“浪商boy”称号,而随着势态愈热,网友们更是紧随爆出节目中另外两名男神余文乐[微博]、魏大勋,在浪商上堪称各有千秋。《我们相爱吧》在国人的恋爱教育上堪称起到了教科书作用。

  浪商全称Romantic Quotient,通常是指浪漫指数,简称RQ。它主要是指人们在爱情活动中制造浪漫和get到浪漫的能力,通俗来讲就是会不会制造浪漫,能不能懂浪漫。

  陈柏霖、余文乐、魏大勋三人在节目中可谓个个身怀浪漫绝技。陈柏霖以其巧妙礼物、体贴疼爱、事无巨细完美诠释了教科书式的高浪商代表,看橙汁CP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溢出屏外的高暖高甜。余文乐与周冬雨[微博]的大叔萝莉配,六叔浪商主打贴心,刷脸包下旋转木马满足玩心大发的女友、沉稳可靠的接过对方做午餐的烂摊子,没想到另类90后女孩与雅痞六叔恋爱的画风居然这么窝心。魏大勋作为三人中年纪最小的男友,处于恋爱学习期的他以真情系浪商照样圈粉无数,对于女友的声音仔细倾听尽量满足,一吹哨子随叫随到,笨拙可爱的认真喜感十足也让人无力抗拒。

  《我们相爱吧》展现恋爱真实面貌 一本撩妹脱单宝典

  《我们相爱吧》作为国内少见的恋爱节目,节目立意展现不同恋爱模式下的相处细节、规则等。例如陈柏霖宋智孝的橙汁CP代表了成熟男女之间温和高质的恋爱模式,心理成熟、性格沉稳如陈柏霖,对于经营爱情的道理自然明了,这才是高浪商boy形成的缘由,而成熟如宋智孝也懂得恰当的回应和要求。

  而反观最年轻的清新CP,从最初李沁[微博]对魏大勋的强势要求到后来的包容照顾,小女生在爱情中由理想化到学会共同成长的转变路程也十分明显。而余文乐和周冬雨的宇宙CP则展示了一对脾性各异的CP各种抗拒、小心翼翼探究、敞开心扉的,或尴尬或欢乐的相处细节。

  节目对于恋爱过程真实的刻画让不少网友感同身受且举一反三,从节目中CP首次见面的细节有人发起了拯救相亲尴尬癌的话题,意在探讨不少人在相亲恋爱中不注重第一印象这个现状。而最走心告白话题中的小伙,是从节目的浪漫表白桥段得到启发才发起了甜死人的最走心告白行动。

  包括现在的高浪商boy,《我们相爱吧》都以真实还原与深入挖掘的方式,让许多人从中习得恋爱大法,这对于恋爱质量普遍亟待提高的国人来说,的确算得上一部行之有效的撩妹脱单教科书呢。

  (责编:Sammi-H)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