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致单身男女》开约 长情偶像示范完美恋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1 14:11:40

   [摘要]据悉,该剧改编自2011年上映的电影《单身男女》,片中失意建筑师方启宏对程子欣细心周到的关怀与默默守护的爱意令观者感动落泪,一时间火星男成为大众心中的理想情人。

  陆毅饰演方启宏

  陆毅与张俪

  腾讯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蔡晶盛、洪金泼执导,陆毅、张俪、耿乐领衔主演的都市青年追爱大剧《致单身男女》将于5月16日登陆深圳卫视,与观众开启一段浪漫约会。剧中,陆毅饰演的是一位绝世好暖男方启宏,从小就喜欢程子欣(张俪饰)的他却因为自身患有阿兹海默症而选择默默守护。生活中被称作长情偶像的陆毅,此次在剧中本色出演纯情火星男,再度为观众示范完美恋爱,势必又要引发一场逐爱浪潮。

  火星男陆毅本色出演 浪漫诠释唯爱秘籍

  据悉,该剧改编自2011年上映的电影《单身男女》,片中失意建筑师方启宏对程子欣细心周到的关怀与默默守护的爱意令观者感动落泪,一时间火星男成为大众心中的理想情人。在电视剧《致单身男女》中由陆毅倾情出演方启宏这一角色,在角色敲定伊始便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与肯定,纷纷称:“陆毅就是好男人的典范,和妻子鲍蕾痴情相爱二十年,堪称现实版火星男!”此次火星男陆毅本色出演方启宏,温柔暖男再上线,又是要狂喂观众狗粮的节奏。与此同时,陆毅在剧中还有着对爱情独到的体悟:“有时候爱情很短,有时候爱情很长,不是每个人都有缘分相守一辈子,忘掉那些伤害和痛苦,活过爱过,曾经拥有,就足矣了。”发人深思的爱情观也在告诫观众要珍惜现在,守护真爱。

  好男人陆毅爱妻有道 实力获赞长情偶像

  据了解,出道多年的陆毅曾在多部作品中演绎各式各样的感情大戏,或唯美,或苦虐,被称为“小花收割机”的他还与angelababy、陈妍希、赵丽颖、袁姗姗等当红小花均有爱情戏码上演。然而生活中的陆毅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守自己的爱情20年,与妻子鲍蕾从校园的青涩之恋一路走到现在,不仅从未争吵,反而愈加恩爱。据陆毅透露,在生活中彼此都会称呼对方为“宝宝”,虽然拍戏工作繁忙,但是一有时间就会回家陪伴妻子孩子,大小节日都会给妻子制造惊喜,一起踏上爱的旅行。如此爱妻有道的陆毅也被大众冠以“长情偶像”的称号。更有粉丝大呼:“求赐我一个陆毅这样专情的好老公吧!”如今长情偶像陆毅走进荧屏,又将会为观众塑造一个新晋国民好老公,敬请期待5月16日晚19:30深圳卫视开播的《致单身男女》,一起感受这段精致时尚浪漫的俊男美女虐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