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曝古天乐剧照 最燃阵容玩转猫鼠大战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1 11:33:00

《三人行》曝古天乐剧照 最燃阵容玩转猫鼠大战

《三人行》曝古天乐剧照 最燃阵容玩转猫鼠大战

《三人行》曝古天乐剧照 最燃阵容玩转猫鼠大战

  由香港电影大师杜琪峯执导的最新警匪力作《三人行》将于6月24日暑期档抢滩上映。该片由杜琪峯、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三大王牌实力出演,杜氏警匪最燃阵容上演银河20年回归生死之战。继钟汉良“床戏”剧照、赵薇的“女大佬”剧照之后,今日片方又发布一组古天乐角色剧照,饰演警察的他全程黑脸扮“严肃”,拼尽全力守护自己的警察兄弟,酷似真人版“黑猫警长”,与“一只耳”悍匪钟汉良智夺“女大佬”赵薇。

  御用宝贝!杜导与古天乐第11次联手出击

  古天乐一直是杜琪峯警匪电影中万年不变的超级男主角。从《柔道龙虎榜》、《黑社会》系列、《毒战》到如今的《三人行》,杜导与古天乐一起搭档走过了13年,一同合作了10部叫好又叫座的电影作品。杜导亲切的称呼古仔为“御用宝贝”。

  作为银河20年杜琪峯警匪回归之作,《三人行》成就了杜琪峯与古天乐的第11次兄弟联手。一直被网友戏称“警察专业户”的古仔在《三人行》中再次饰演一名刑警,阴差阳错下误伤悍匪钟汉良,使其头部中枪,送入赵薇所在的脑外科。警医匪三人病房缠斗,面对内心强大、智商逆天的悍匪钟汉良,为了守护兄弟与正义,古天乐不惜采取“非常”手段,争分夺秒追赶生死六小时。

  最燃阵容!黑猫警长与一只耳悍匪智夺女大佬

  在《三人行》中,古天乐全程黑脸扮严肃、不苟言笑,人送外号“黑猫警长”。而钟汉良所饰演的悍匪因为脑部中枪缠了绷带,十分神似“一只耳”的经典造型。“黑猫警长”古天乐与“一只耳”悍匪钟汉良你追我逐、斗智斗勇,俨然就是真人版的猫鼠大战!

  在“黑猫警长大战一只耳”的过程中,还有一位至关重要的线索人物撑起了整部影片的“半边天”,她就是赵薇。在《三人行》中,杜氏警匪最燃阵容上演生死拉锯战,赵薇这架天枰在警匪、正邪与生死之间摇摆不定。面对悍匪钟汉良的威逼利诱与刑警古天乐的软硬兼施,胜利女神赵薇最终会选择与谁联手,6月24日《三人行》见分晓。

  电影《三人行》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无锡灵动力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和爱奇艺影业联合宣发。杜琪峯执导,杜琪峯、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领衔主演,该片将于2016年6月24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