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刀》何润东李东学浴火厮杀 海报显动荡乱世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1 13:40:43

  腾讯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领衔主演,杨奇鸣(微博)、田原、赫子铭、宋宁、王往、黄天元等人共同主演的热血动作电影《钢刀》即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近日,该片曝光一组残酷版手绘海报。此组海报一改之前的写实风格,粗犷犀利的美漫风让人眼前一亮,主角两人浴火厮杀的画面充满动感,为观众生动呈现了一幅乱世残酷景象。

  漫画手绘海报打造残酷乱世 何润东李东学浴火厮杀

  此次发布的残酷版漫画手绘海报极具视觉张力。海报整体动感十足,笔触浑厚犀利,人物造型夸张粗犷,充满了浓郁的美漫风。在这组海报中,“哥哥”何润东和“弟弟”李东学霸气亮相,神情凶狠令人不寒而栗,而背景中遍地燃烧的烈火也为画面增添了几分残酷的味道。

  海报中,何润东与李东学霸气全开,各自手持钢刀与敌人展开肉搏厮杀。阴云密布的天空、熊熊燃烧的战火,都显示出这片修罗场的紧张压抑氛围。另一方面,这也勾起了观众对这场生死之战的期待。海报为观众展现了这场战斗的惨烈,而影片中的多个动作画面更是惊险无比,不仅有抢滩、冲锋等热血燃爆元素,何润东和李东学还将不断上演贴身肉搏、白刃战等精彩打戏,一场接一场的巅峰对决让影片的铁血硬汉气质破屏而出,震撼程度前所未见。

  聚焦兄弟情感转变 独特视角突显战争残酷

  电影《钢刀》讲述何润东饰演的哥哥王炳生与李东学所饰演的弟弟陈铁金因故失散,几年后意外重逢,却因立场信仰不同而要面临挥戈相向的故事。不同于其它影片,电影《钢刀》将重点全部放在战争中的个体上,以兄弟两人从亲情到反目、最终拔刀相向的独特视角,把战争对人性和亲情的摧残体现的淋漓尽致,侧面体现了战争的残酷性。导演阿甘坦言:“每个导演都有拍一部战争片的梦想。其实战争片的终极目标是通过展现残酷的战争告诉观众,和平是多么的重要。”

  电影《钢刀》由深圳市金海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海岸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阿甘执导,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领衔主演,杨奇鸣、田原、赫子铭、宋宁、王往、黄天元等人共同主演,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