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狮高管访问巴塞罗那大学 探讨未来合作方向与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1 10:37:00

  中新网5月11日电 10日,天狮集团及天狮大学高管一行出席“Hola 西班牙 Hola 天狮——天狮集团21周年庆西班牙站”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并访问了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并与巴塞罗那大学领导畅谈合作交流。巴塞罗那大学非常重视此次天狮来宾的到访,巴塞罗那大学校长Didac Ramirezi Sarrio亲切会见,副校长Maria Callejon等校方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天狮集团及天狮大学高管一行。

天狮高管访问巴塞罗那大学 探讨未来合作方向与模式

  巴塞罗那大学校长Didac Ramirezi Sarrio(左三)副校长Maria Callejon(右三)与天狮集团及天狮大学高管合影

  巴塞罗那大学是西班牙最古老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先有巴塞罗那大学,后有巴塞罗那城,该大学具有500多年的历史,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身,多项科技成果领先世界,无论是在学生人数、毕业生人数还是教学研究水平上,均位于西班牙和欧洲一流水平。在最新的20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排名中,巴塞罗那大学位列世界第90位,是素有“欧洲常春藤联盟”之称的科英布拉集团三所西班牙大学成员之一。在巴塞罗那大学副校长Maria Callejon等人的陪同下,天狮集团及天狮大学高管一行参观了大学校园及相关院校,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对未来合作的方向与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天狮高管访问巴塞罗那大学 探讨未来合作方向与模式

双方对未来合作的方向与模式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天狮大学代表表示,知识是人类智慧的传承,教育是文化交流的载体,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决心要兴建国际一流的大学,要与世界上最强的大学联盟办学。兴建中的天狮大学是李金元发展教育、回报社会的伟大梦想,其占地3.2平方公里,整体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投资规模超百亿元,满足30000名学生的教育需求。天狮大学代表向巴塞罗那大学领导阐释了天狮大学的教育发展理念,介绍了大学建设的最新动态,以及天狮大学和相关国际知名大学合作的进展情况。

天狮高管访问巴塞罗那大学 探讨未来合作方向与模式

天狮大学未来规划效果图

  副校长Maria Callejon表示,天狮大学充满创新与无限可能,先进的办学理念,灵活的办学模式,强大的发展动力,对巴塞罗那大学有着强烈的吸引;而巴塞罗那大学是西班牙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知名学府,双方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巴塞罗那大学愿与天狮大学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为人才培养和中西教育合作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