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私募认为下跌空间有限 短期依然判断震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1 09:50:12

  上周五和本周一市场大幅下跌,沪指两日跌幅近6%,昨日沪指几近收平报收于2832.59点。后市大盘将如何运行?根据格上理财调查,多家一线阳光私募认为下跌空间不大。

  朱雀投资认为,在经济复苏背景下,货币政策的态度可能发生边际上的变化,未来更加趋于稳健,加上债券违约的影响犹在,利好与利空胶着。近期成交量萎缩至低位,而目前看不到实质的催化剂,总体依然判断震荡。

  博道投资认为,整体股市走势一波三折,预计短期内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市场暂无持续性下跌基础,因此进入了精耕细作地挖掘个股的阿尔法行情的“可为”阶段。

  汇利资产表示,导致股市下跌的主要因素是企业信用丧失,尤其是大型央企的信用危机。从经济基本面来看,CPI超预期在4月中旬虽对市场造成较大幅度的扰动,但滞胀忧虑消除后,宏观经济层面5月对股市的影响整体偏乐观。当前市场重回存量博弈阶段,大概率依旧维持震荡格局。汇利资产重点看好医疗卫生服务、TMT、新兴消费、娱乐、新能源、环保等领域。

  弘尚资产认为,未来市场走势主基调可能为区间震荡博弈,在货币政策基调未显著变化前,整体下跌幅度也有限,未来增量资金入市节奏与体量还需持续跟踪与观察,尤其是改革政策的落实仍尚需时日。它看好受益于转型与改革的板块,如云计算、医疗服务、文化、教育、体育等。

  泓信投资表示,5月的市场流动性依旧宽松,资金流向决定市场方向,高估值状态仍将维持,短期股市可以更乐观,维持短多长空的观点。股市在5月有望吸引增量资金,市场在持续缩量调整后,可能将在近期选择突破向上。

  原标题:多家私募认为下跌空间有限 短期依然判断震荡

多家私募认为下跌空间有限 短期依然判断震荡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