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生存》曝光 许晴变身国际女刑警

作者:伊桑·霍克 来源:新快报
2016-05-11 09:02:26

  原标题:许晴变身国际女刑警

  ■伊桑·霍克

  《24小时生存》曝光

  科幻电影《24小时生存》近日曝光了影片主创阵容,内地女演员许晴和好莱坞男演员伊桑·霍克担纲主演。影片讲述的是一名职业杀手在任务执行过程中失败身亡,被复活后,仅能生存24小时,在一位华裔国际女刑警的影响下,他重设任务目标,完成了自我救赎的故事。电影集合了时空转换的科幻元素和烧脑情节,同时不失极限动作场面的惊险刺激。

  影片的男主角由曾在《死亡诗社》、《爱在黎明破晓时》等影片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好莱坞男演员伊桑·霍克担纲。作为好莱坞兼具文艺气质与精湛演技的男星,伊桑·霍克近年来凭借《少年时代》等影片获得奥斯卡及金球奖的提名,为其在国际范围内赢得了更多的影迷观众。至于影片的女主角,则大胆起用了在《老炮儿》中有出色转型,并刚刚担任了北京国际电影节评委的中国女星许晴。早年曾留学美国学习影视制作的许晴,曾在2012年主演了好莱坞影片《环形使者》。在《24小时》中,许晴将饰演一位御姐范儿十足的国际女刑警,与“复活”后的伊桑·霍克产生更多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

  担任该片导演的莱恩·史莫兹曾经掌镜的作品有《猩球崛起》、《钢铁侠3》、《X战警:逆转未来》、《终结者:创世纪》等,其对精致场面的调度、镜头语言的诠释、动作特效的掌控力极富经验。出品方还特意请来斩获了今年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奖及澳洲学院奖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怒之路》的美术指导科林·吉布森担任该片的视觉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