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2》热播姜妍人气高涨 影视综艺全面开花

作者:姜妍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11 08:51:20

  姜妍

  姜妍

  姜妍

  搜狐娱乐讯 近期,随着《花样姐姐2》在东方卫视的热播,一众“花姐团”成员备受关注,而作为新成员加入的二胖姜妍以利落的短发和被李治廷称赞为“教科书般的好身材”俘获了大批粉丝,人气高涨。生活中热爱厨艺的她,在节目播出当晚正值“母亲节”之际,晒出母亲节烹饪大餐教学视频,也备受追捧。近日,姜妍接拍都市爱情轻喜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与蒋劲夫、李小璐合作,影视综艺全面开花。

  《花姐2》热播姜妍人气高涨 母亲节下厨受好评

  随着《花样姐姐2》的热播,姜妍总被人称赞是一个性格超级nice的女孩,甚至被李治廷称赞为“完美身材的教科书”,俘获了大批粉丝。作为新成员的她,初次参加《花样姐姐》,便以一头利落短发亮相,干净帅气,瞬间让人记忆深刻。这个颜好、身材赞、厨艺佳、性格棒的花样姐姐,总是给人一种洒脱率真的感觉。

  而在日常生活中,姜妍热爱厨艺而被粉丝亲切地称为“美厨娘”。上周五(8日)节目播出当晚,由于正值“母亲节”之际,一向热爱厨艺并被网友授予“美厨娘”称号的姜妍,为和妈妈庆祝节日,更新了一条烹饪教学视频,并附上文字:“小肋骨&花样卤蛋,感恩上天的眷顾“我的盔甲,我的软肋”母亲节快乐!“网友纷纷留言:“二胖,你太贤惠了!我要向你拜师学艺!”“ 我滴乖乖 胖研你不应该做演员 你应该做厨师 love U~”立马学起,我也要给我妈妈准备惊喜!“颜值超高,身材超好,厨艺一流!真的没谁了!!!”

  姜妍接新戏

  烟花夫妇

  《你这么爱我》热拍 姜妍影视综艺全面开花

  据悉,姜妍参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正在苏州热拍中,影视剧综艺全面开花。该剧根据乌小白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韩剧《浪漫满屋》、《制作人》的导演表珉洙出任总导演,掌控全局,力保拍摄质量。该剧讲述了大龄毒舌未婚女文青杨五斤与神秘小鲜肉丁中浩之间的爱情博弈故事。谈到这次角色,姜妍表示:“我在里边演一个富二代,但是这个姑娘其实不像平时大家想象的富二代,她在生活里很简单,很单纯,有时候还有点二,同时她也是个在职场上很有想法的女强人。这个角色在戏里跟李小璐有些感情上的纠葛,也经常在(戏里)两个人打嘴仗的时候被小璐姐欺负,和蒋劲夫也有很多有意思的互动,就请大家多多期待啦。“

  前日(9日),《你这么爱我》片方曝光了一张姜妍剧照,“千呼万唤始出来!齐刘海!@姜妍二胖 蹬蹬蹬蹬!你们快去跟二胖说说我好话,让下回做好吃的也叫上我嘛!我快馋死了……@姜妍全国后援会”。网友纷纷反应剧照太少:“齐刘海最美!”“求多放几张,看不够呐!”“集齐九个二胖就能变身美厨娘!”“为什么只有一张?严重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