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陈凯琳合体宣传戏剧 默契维护对方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5-11 08:55:00

  郑嘉颖与女友陈凯琳昨晚(5月10日)宣传无线剧集《殭》时再度合体接受访问,他们处处维护对方,默契十足。

郑嘉颖陈凯琳合体宣传戏剧 默契维护对方

郑嘉颖力挺女友中文不好是正常的

郑嘉颖陈凯琳合体宣传戏剧 默契维护对方

陈凯琳秀出白滑玉背

郑嘉颖陈凯琳合体宣传戏剧 默契维护对方

谢安琪(左起)、陈滢及陈凯琳

郑嘉颖陈凯琳合体宣传戏剧 默契维护对方

有陈嘉宝挨着,陆永的样子好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嘉颖[微博]与女友陈凯琳昨晚(5月10日)宣传无线剧集《殭》时再度合体接受访问,他们处处维护对方,默契十足。对于陈凯琳不会写他的中文名,郑嘉颖笑着说:“她会写自己的名字已经好叻(犀利)!”

  无线剧集《殭》演员郑嘉颖、谢安琪[微博](Kay)、陈凯琳(Grace)、陈嘉宝、刘佩玥、陈滢、陆永等昨晚(5月10日)一起现身宣传,即场公布网民投票选出《殭》的“最like人气女神”,由陈嘉宝夺得,她在台上笑着说:“很少机会可以拿到奖。”

  没送母亲节礼物

  郑嘉颖与陈凯琳之前宣传时不愿一齐受访,但昨晚(5月10日)却再次合体。郑嘉颖笑着说:“不是不肯,其他演员都好努力,不想焦点在这里。这次最后一次宣传,你们说要一齐就一齐访问吧。”对于陈凯琳在节目《星星探亲团》中竟然不懂写男友中文名,陈凯琳抢着说:“我现在会写了,有进步是好事。”郑嘉颖则说:“她五岁已经移民,会写自己的名字已经好叻。”问郑嘉颖买了什么礼物送给陈凯琳的妈妈?陈凯琳说:“郑嘉颖平常看见喜欢的会买给我妈妈,今次没特意买。”

  谢安琪怕被笑假大胸

  首次拍剧的谢安琪演技近期被网友称赞,她开心地说:“角色刚开始好像低能,其实是铺排,经过一个心酸阶段,有人鼓励是开心。(老公张继聪[微博]有没有赞﹖)他很好,收工凌晨四、五点都上myTV看,说我第一次拍剧表现已经好好。(再拍剧﹖)跟剧演员都想再合作,自己平常心,现在休息。”对于剧中激凸身材被网民关注,她笑着说:“拍剧之前也买了些承托力好的Bra Bra,因为有很多要跑、要打的戏,想整齐一些,跑起来不要向左走向右走,被人说假大胸就不好了。”(颖颖)

  (责编: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