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失联女孩尸体在瓯江龙湾段被发现

来源:温州网
2016-05-11 08:39:56

温州失联女孩尸体在瓯江龙湾段被发现

温州失联女孩尸体在瓯江龙湾段被发现

  温州网5月10日讯据鹿城公安最新通报,5月10日上午8时许,鹿城警方接龙湾警方通报:在龙湾区瑶溪街道龙东村石化码头瓯江内发现一具女尸,鹿城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经警方核查及死者家属确认,死者就是5月4日凌晨在鹿城区瓯江路附近失联的女生唐某。经初步检验,死者体表无明显外伤,具体死因警方还需做进一步调查。

  事件回顾:

  5月5日,一则《温州美女失踪》的寻人启事迅速在网络刷屏。失联女生唐冰洁,5月3日晚在朋友婚宴后与家人失联。

  据监控录像,4日凌晨在市区欧洲城一家“十足”便利店停留,后回到居住的小区大门,不久又从偏门走出。最后出现在市区瓯江路附近,之后便不知所踪。

温州失联女孩尸体在瓯江龙湾段被发现

温州25岁美女失联前监控视频曝光

  此前报道

  温州美女参加婚宴失联 好友透露其此前感情受挫

  一个25岁的美女去参加初中同学的婚宴,之后和朋友去吃了夜宵。在一家便利店将手机充了一会儿电。之后就不知道她去了哪里。之前因感情问题情绪低落。

  5日,一则《温州美女失踪》的寻人启事迅速在网络刷屏。记者向浙江温州市鹿城区警方确认,温州籍25岁女孩唐冰洁,从5月4日凌晨开始一直处于失联状况,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没有任何消息。

  唐冰洁的亲友已报案,民警已介入查找。

  据唐的家属称,她最后一次被监控拍到是在5月4日凌晨1点50分,当时她在温州市鹿城区欧洲城小区附近,穿白色上衣,白色短裤,黑色高跟鞋,扎马尾辫。唐小姐的母亲姜女士说,5月3日晚上,她说去参加初中同学的婚宴,之后和朋友去吃了夜宵。

  监控上显示,5月4日凌晨1点半左右,唐的朋友把她送到小区门口。“但是,我们小区有5个入口,她没有回家,在一家便利店将手机充了一会儿电。”姜女士说,最后的监控只能看到她在阿哆诺斯(温州当地一家烘焙店)附近,之后就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据温州媒体报道,唐冰洁好友曾透露,她之前因感情问题情绪低落。

  5日晚7点半左右,记者再次拨通唐冰洁家属电话,对方表示,一天下来,接了很多询问情况的电话,但有价值的信息很少。

  截至记者发稿时,温州警方表示,刑侦部门对此事已经跟进,但仍没有进展。

  如果你有唐冰洁的相关线索,请立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