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研究贯彻“东进战略”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6-05-11 06:32:04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翟勇)为加快“融入东进”、更好“服务东进”,5月9日,罗湖区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东进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深圳市实施东进战略行动方案(2016—2020年)》及相关配套方案的整体思路、推进机制和工作举措。

  在5月7日召开的市东进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罗湖区正式成为市东进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罗湖区会议就此指出,实施东进战略是深圳经济特区贯彻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省政府振兴粤东西北战略的主动作为,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也是罗湖在新时期实现“凤凰涅槃”的重大机遇。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以更高的视野、更强的历史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结合罗湖区情实际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融入“东进”,更好服务“东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