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周冬雨绝版泳装照曝光遭吐槽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1 01:33:00

  [摘要]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周冬雨,几乎与性感无缘。然而,在本周日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中,面对余文乐热辣的沙滩邀约,对身材毫无自信的周冬雨不得不献上综艺节目中的首次泳装造型。

《我们相爱吧》周冬雨绝版泳装照曝光遭吐槽

炫酷瑜伽姿势

《我们相爱吧》周冬雨绝版泳装照曝光遭吐槽

周冬雨金鸡独立

  腾讯娱乐讯 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周冬雨,几乎与性感无缘。然而,在本周日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中,面对余文乐热辣的沙滩邀约,对身材毫无自信的周冬雨不得不献上综艺节目中的首次泳装造型。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为了避免走光,周冬雨竟选择了一套裹得严严实实的长袖高领泳衣出镜,网友笑疯的同时也引发余文乐调侃:你这是童装吧!

  >>>点击这里观看《我们相爱吧》更看视频

  本期《我们相爱吧》,来到夏威夷热辣海滩上的宇宙CP,展开了一场有益身心的水上瑜伽约会。作为沙滩海浪的标准配置,泳装自然是本期节目不可或缺的养眼环节。而磨蹭了许久才出现的周冬雨,竟然是裹着一条毛巾出场,颇为害羞得不敢在余文乐前显露自己的身材。不过,好在余文乐本身也并没有抱多少幻想——宁可享受阳光的他,对于周冬雨 “想看我穿泳衣吗,虽然我穿的长袖,但是可性感了”的挑逗,丝毫没有任何回应,让想脱又不敢脱的周冬雨气不打一处来,索性放出大招,一把扯去毛巾,露出一套裹得和毛巾差不多严实的长袖高领泳衣,让一旁的余文乐不由喷饭,“你这是童装啊!”

  自称“法式身材”的周冬雨,一向吝惜自己的泳装造型出街,尽管在影片中曾经有两次泳装出演,但网络上却始终搜索不到她的泳装look。这波泳照一经曝光,便引发网友吐槽。“妹子得多吃点木瓜补补”“周冬雨这是身材不在线啊”“事业线挤挤就有了,周冬雨我看好你”……浪漫的夏威夷,怪异的泳装秀,宇宙CP还会制造出怎样出人意料的逗趣约会?本周日(5月15日)晚20:20,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