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新剧照 金敏喜完美驾驭25套古典裙

作者:雷米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1 00:55:00

《小姐》新剧照 金敏喜完美驾驭25套古典裙

  腾讯娱乐讯(文/雷米) 朴赞郁导演的《小姐》入围了第69届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本月10日电影公开了一组新剧照,展现出了贵族小姐衣柜中的秘密魅力。

  《小姐》以上世纪30年代日占时期的朝鲜为背景,讲述了将要继承家族遗产的贵族小姐、觊觎小姐财产的骗子伯爵、被伯爵雇佣的小姐的侍女以及小姐的监护人之间,因为金钱和爱情勾心斗角的故事。

  电影中贵族小姐的服装完全还原了上世纪30年代的风情,成为电影中一道不容错过的风景,目测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小姐居住在家族的辉煌宅邸中,且受到监护人的严格看管。通过这次公开的剧照,可以看到小姐的整洁高雅的服饰以及十分多样的发型。小姐在晚宴上身着发着金光的精美长裙,出去散步的她身着白色长裙,戴着宽沿遮阳帽,还有一套紫色长裙也非常亮眼。根据场所和情景的不同,服装师为演员金敏喜准备了约25套服装,相当吸人眼球。且这次公开出的照片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小姐》新剧照 金敏喜完美驾驭25套古典裙

  带着花边的裙子和白色的长袖衬衫搭配,衬托出了小姐稚嫩和纯粹的魅力。蓝紫色和黑色作为暗色系也互相协调,小姐高贵冷艳的古典之美跃然而出。深浅色在她的身上得到完美体现,同时绿色调系列的搭配也非常引人注目,使小姐谜一般的魅力更加赏心悦目。

  不只是25套服装,连小姐的发型也要随着服饰的变换而变化,但金敏喜对于不同的发型也能够完美驾驭。剧照中的她看起来气质优雅,十分高贵,令人心生愉悦。《小姐》的服装指导赵尚京(音)此前也担当过《老男孩》的服装监督。关于小姐的服装设计,他表示,“小姐的衣服不仅仅是设计方面,在色感和材质上都是绞尽脑汁才完成的。手套、紧身衣、袜子等,没有一样是很容易就选出来的。工作的时候一直觉得这会是部很刺激的作品,觉得很有意思。”对此金敏喜表示,“多亏了这些服装,将上世纪30年代的感觉完美再现了出来,所以我对小姐这个角色感觉更加亲近了。作为演员我自己也尝试了这么丰富多样的服装感觉很是开心,也觉得非常有趣。”她的发言令大家对电影中的多样看点更加期待了。

  电影《小姐》预计于今年6月在韩国正式上映。